quinta-feira, 18 de julho de 2013

诗篇86篇。 1 8 ---遇险,DAVI寻求的救助神。

诗篇86篇。 1 8 ---遇险,DAVI寻求的救助神。
当大卫诗篇组成本,他很伤心,因为洗革被入侵,被盗,抢劫和焚毁,妇女和儿童被俘虏的亚玛力人,其中包括两名妇女大卫。人们指责大卫用石头砸死他说话,因为所有的人在悲伤的头脑,但是大卫加强自己在耶和华你的神。人有经验与神会哭泣,绝望背后的亚玛力人,但他采取了正确的决定,因为它有哭,哭的是脚主求神。不是引导他们的理由,但求主检查如果你的原因是在为上帝的原因。大卫,你知道在任何情况下胜利的喜悦或悲伤传递耶和华我们的神
86.1 ---坡,耶和华你的耳朵,听我的,因为我是困苦穷乏。
人总是有这样的问题我们一直有一个明显的解决方案我们的问题,但解决不了你的问题。大卫是穷人和有需要的人,但他不是人类解使出他应征入伍,在天地的耶和华,高于一切,他知道,正确的反应主。
86.2 ---守护着我的灵魂,因为我是圣洁的,我的上帝啊,保存你的仆人们依靠它。
大卫那样你知道,耶和华和后卫,这WORLD'd的苦难,但如果我们忠实耶和华,他拥有在保护,我们不战胜THE MAN。后卫A MY SOUL就像是他对自己说:O你为什么杀了我的灵魂。里面我为什么如此不安?等候神,我还要称赞。保存你的仆人,谁依靠它。虽然很多人依靠汽车在马在你的政治权力在社会或经济实力,大卫成为MORE THAN赢,因为相信神。不管是什么,我们将通过时间,我们的希望,我们的信任,必须放置在主耶稣的,什么是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
   
86.3 ---怜悯对我耶和华阿,我呼求你从第一天开始。
大卫哭了出来为神的怜悯,因为如果主有他的怜悯,他将赢得不仅大踏步地前进在他之前的任何或战斗的战斗。神的怜悯,成为多胜。DAVI天天哭,因为他知道神的怜悯SE早上全部更新,而他们续约,IT是必要的,每一天不管打架,他正面临着它应该是祈祷和共融与耶和华说的。因此,我们必须每天CLAMAR,在家庭,学校,工作,因为不管我们是我们需要神的怜悯。
阿莱格拉86.4 ---你的仆人的灵魂,因为它耶和华举起我的灵魂。
大卫有很多人力资源他欢呼,但他知道这个世界的喜悦是短暂的。人力资源,只在那一刻,但阿莱格拉路过时那一刻的斗争,并继续苦难。只有耶和华我们的神将所有的悲伤的喜悦。打败所有的胜利。IT耶和华抬起我的灵魂。大卫是完全依赖置于先生。所以我们必须等候神,而当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主开始对我们有利。
86.5 ---因为你,主席先生,都不错,准备原谅和丰富的恩慈,呼吁你所有。他并没有对神说他当之无愧的祝福,因为他是好的,他先是杀了你的美国,认识到有唯一好的就是神。只有上帝运作奇迹在我们的生活中,当我们认识到只有上帝是谁请他的好和富有同情心。
86.6 ---听从耶和华阿,我的祷告,并符合我恳求的声音。
主的祷告LIS​​TEN大家都知道所有的思想,但它给你所有听到他回家与忧伤痛悔的心,向上帝祈祷,他的话,并在耶稣的名字。
86.7 ---在我的苦恼告诉你哭的那天,你必应允我。
他向上帝祈祷,而不是让无疑会进入你的心,祈祷祝福占有,不是为他自己说,是主会回答我的祷告。这必须是位置伺服,祈祷和耐心等待响应GOD。
86.8 ---神之间喜欢IT,耶和华,也不是你的工程。
国宝神时,他们崇拜有口,但不说话,有手,但不摸索,听说过,但没有听说过。但耶和华仆人爱唯一的真神,谁听到正确的时间,我们的祷告,说美国和答案:通过Word,通过赞美,赞美,多次通过一个弟弟或妹妹至周六你的身边。耶和华的仆人爱的神,谁用你的手是不断扩大他的仆人在保守,保护和祝福日复一日。所以说,他们的仆人的每一天,这样的没有工作,诸天述说神和苍穹的光辉宣布的工作你的双手。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