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13 de outubro de 2009

化學9。 10月18日---阿納尼亞斯願意共同為上帝的工作。

化學9。 10月18日---阿納尼亞斯願意共同為上帝的工作。 9:10 ---行為還有一定的弟子是在大馬士革命名為亞拿尼亞,並表示在主視野,阿納尼亞斯!他回答:我在這裡,主。 ---行為9點11分對父親說:耶和華:“起來,並轉到街被稱為直,並詢問家中的猶大一個人的塔爾蘇斯命名掃羅,因為他祈禱。 行為21:12:00 ---他看到了遠景來到一個叫亞拿尼亞,並把他的手在他身上,他可能會看到。 ---行為9點13分和Ananias回答,上帝,聽到許多關於這個人,有多少邪惡他的所作所為,您的聖徒在耶路撒冷; 行為9點14分---在這裡,他營救的權力從祭司長約束所有誰請你的名字。 行為9:15 ---我告訴他,但主會,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船隻承擔我的名字在天涯海角和國王的兒子和以色列。 行為9點16分---我會告訴你他是多麼要挨我的名字。 ---行為21:17:00和Ananias去,進入房子,並把他的手對他說,兄弟掃羅,主耶穌,祂誰出現在你的方式進行葡萄(大馬士革的道路),派我到收到你的視線,並充滿了聖靈。 ---行為9點18分,立即有從他的眼睛類似規模,恢復了視力,而且上升受洗。 掃羅,誰後來成為使徒保羅是最大的迫害早期教會。掃羅威脅要殺害信徒主耶穌荒廢的教堂正在組建,進入家家戶戶,並拖動男性和女性的監獄。 掃羅,前往大馬士革的道路,包圍了一光從天上,並落在地上,聽到一個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耶穌也說:我是耶穌,你是在為誰迫害。起床,進入城市,將有告訴你你必須做什麼。 今天的詞說,主耶穌出現在視野,所謂的弟子命名阿納尼亞斯執行任務的工作主。主耶穌呼籲所有的人在他的努力工作,他要求一組好評(合唱),其他團體祈禱,其他小組的福音,對其他執事,其他部主耶穌不希望任何人站在他的工作,但事實是,我們每個人是非常重要的上帝。 由Saul,誰是迫害他的工作,被稱為能夠參與這項計劃的救恩和永生,似乎是不可能發生了什麼,他接受耶穌作為唯一的唯一的和足夠的救世主,所以我們不能阻止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妻子,我們的父母誰還不該項目的一部分。 阿納尼亞斯當他呼籲耶穌說:我在這裡,主。第一個特點是這些誰知道上帝是相信,第二個特點是這些誰知道上帝是要始終回答是對上帝說:我在這裡,主。 先知以賽亞時,聽到的聲音主說,我該送誰,誰還會去為我?他沒想到有人提出,立即回答說:“在這裡我,送我到我。 耶穌不僅繼續對話,因為阿納尼亞斯回答是肯定的。上帝不會繼續與消極的人交談,你常常等待祝福和沒有得到報酬或正在總是低聲抱怨。 無論多久你正等待反應主或者如果您認為您已準備好或不應該做上帝的工作,他總是說,出現。我們不能讓沮喪的工作陷於癱瘓上帝。 耶穌知道轉換掃羅,但不知道阿納尼亞斯和耶穌引導他訪問的最大敵人早期教會。有時候,我們希望留在我們的家園,在我們的教會,但上帝總是提醒我們,我們不能滿足,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索爾斯需要訪問,需要一個字洩露了上帝的聖靈,需要祈禱。 掃羅遇到了真正的與耶穌,掃羅現在是新發現的動物,洗滌和贖回耶穌的血,當我們遇到一個真正的和真實的主,我們的生命永遠不會相同,這是因為,如果我們其他人因此,不能取悅這個世界上,只有想取悅上帝。 ,大衛王大衛時,他正在等待回應上帝說:我耐心地等待著主,他轉身向我聽到我的呼聲。 掃羅我花了一段轉換,往往沒有耐心為我們的親人祈禱和等待主,但如果我們堅持在禱告上帝的時候,我們會說:我讚美上帝的名義,每天的耶穌,我的家庭精神死了,但是上升。 掃羅祈禱。耶穌的門徒還不知道,但索爾完全打破,悔悟傷心,不輕視主我們的上帝。我們經常是祈禱的人,她是完全損壞,我們不相信,因為我們缺乏信心。因此,神的話語總是說,恆春兄弟,姊妹,因為上帝的工作是有信心的誰是誰相信這些,如果你相信,你看到上帝的榮耀。 阿納尼亞斯是上帝的僕人,並熟悉設想上帝,但掃羅的僕人神剛剛接受了主耶穌和我所看到的東西,我是有經驗的主。上帝並不擔心,如果你有一天或一年,你已經接受耶穌,他只是看你的心,真正確保你有一個破碎的心,因為他希望你有深厚的經驗與他通過他的聖靈。 對於耶穌的門徒,以滿足意味著掃羅或被判死刑,1人輕掃羅永遠不會改變,永遠不會成為和耶穌說亞拿尼亞,去探望他,因為他是我所選擇的船隻。有多少公務員主不認為有可能是改變你的兒子,你的女兒,在他們的父母,而是神的指導對你沒有停止前進的道路上,所以你可以繼續前進,繼續下去的房子上帝。在他的眼光已經失去了一切,是沒有希望,這是你的觀點,但它是上帝的看法,認為在上帝向他的家人是一件好事,但我們必須相信和信任耶穌。 我們誰主耶穌為我們所選擇的船隻在其工作中的工作,但正如索爾有幾艘船選定上帝,誰不知道這個詞的上帝,他們需要聽到一句話透露聖靈神,他們的生活改變。而不起作用上帝賦予的天使,而是他的僕人。 阿納尼亞斯也許會說,這個任務是非常危險的,這是一個很大的責任,我只是一名學生,因為上帝不會發送使徒或至少是執事,但他喃喃地說,他理解了主要利用一切他的工作的一部分,不論其職位或職能的教堂。 其中一個最大的精神武器,是上帝的僕人,是服從,因為通過服從我們挫敗了地獄,什麼對手我們的靈魂或更多,是不符合我們的準則耶和華的,當他們不遵守指導主,我們削弱自己的精神和力量,他將在我們的生活。索爾認為這是非常危險的,但服從。即使不知道什麼問題是掃羅,但他有一個肯定,這樣可以解決任何問題要他。如果你正在工作服從神的話語,知道耶和華是你,知道上帝的手後,你伸出你保存並保護您和您提供的一切邪惡。 指導下,主,亞拿尼亞是,和信心,他知道他不會面對一個敵人,但這樣做會遇到的一個新的上帝的僕人,當他回家,他稱他的弟弟誰既迫害耶穌的僕人。 這個字是由上帝說,顯示憐憫和同情他的每一個弟弟。 當我們談論寬恕和憐憫,但我們可以稱之為誰的兄弟都追逐。當我們能夠原諒,稱兄弟不僅與他的嘴,但心,我們認同耶穌。 阿納尼亞斯遵循耶穌對他的手放在掃羅,使其充滿聖靈的,它會立即開始看到我們的世俗和精神的眼睛,不久後他站起來,並受洗。耶穌說,誰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 而最偉大的勝利,人可以是救恩和永生在基督耶穌。 MARANATA。主耶穌來!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