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8 de outubro de 2009

路加福音18 - 1至8 ---在不公正的比喻法官(不公正)。

路加福音18 - 1至8 ---在不公正的比喻法官(不公正)。 路加福音18 - 1至8 ---在不公正的比喻法官(不公正)。 立法會18.1 ---耶穌還告訴他們一個比喻有關責任祈禱始終不暈倒(氣餒) 18.2 ---立法會說:有一個城市的法官不應害怕上帝誰也不尊重人。 立法會是18.3 ---在該市一寡婦,來到他說,給我正義對我的對手。 立法會18.4 ---及今後一段時間拒絕,但他對自己說:雖然我不敬畏神,更沒有把人; 立法會18.5 ---然而,由於這名遺孀困擾我(嘮叨),我會做公正,使最終沒有回來,和騷擾了我很多。 立法會18.6 ---而主說,聽聽不公正的法官說。 立法會18.7 ---上帝會公正對待他的選舉,誰哭他日夜,雖然他與他們長期承受? 立法會18.8 ---我告訴你,他們會迅速報仇。但是,當兒子來的人在地球上找到信心。 耶穌的比喻開始講責任祈禱,祈禱動作,因為上帝的心,祈禱電梯時,我們即將下降或下降,祈禱解放被壓迫,並通過禱告讚美和榮耀上帝。如果你與上帝交談,通過祈禱失敗是肯定的。即使現在我們生活是非常困難的,即使每個人都說:這不是一個治愈他的病,你就不可能被提拔的工作,你有沒有機會在競爭中,將做您的業務會失敗應該祈禱而不是暈倒或從未失去希望。因為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上帝,誰可以做的一切,沒有他的思想是可以預防和時間,他會給我們答案。有些人誰即將收到的祝福,並沒有得到它祈禱,因為它堅持的。這就是為什麼使徒保羅指示基督徒教會的薩洛尼卡,他們應該沒有停止祈禱,祈禱他們應該得到的祝福,因為我們總是需要的是一個祝福,我們不能停止祈禱。 這個比喻有3個字符,第一個字符是判定誰是邪惡的,不公正的和最重要的一切權力作出判斷和決定的問題,在城市,第二個字符是一個寡婦誰是弱者,保護和這不是結束,不知道法官,但法官說,他認為原因和解決您的問題和第三個字符的困擾對手的遺孀。 總會有:在你的城市一法官,邪惡的,在其工作中邪惡的首席,他在邪惡的中學教師,但這個詞的上帝說:我們有什麼鬥爭不是針對血肉之軀,而是我們沒有要討論的內容,但上帝交談,摔跤與上帝的名義祈禱耶穌,他會主持公道,我們可能會收到這樣的祝福,我們迫切需要。 有時,我們最大的對手不是公國和邪惡的權力和精神高的地方,最自己,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虛榮心,我們所渴望的權力和地位,所以我們必須對神說話王大衛說,作為在書中的詩篇:搜尋我,上帝啊,知道我的心:我和嘗試了解我的想法。 ,看看是否有任何邪惡的方式我,使我永恆的方式。 法官是不公平的,壞的,邪惡及以上的,不怕神,也不是沒有男人和甚至有點關心的需要,寡婦和不符合要求的寡婦,因為他沒有親密的遺孀或至少知道寡婦,他只是一個問題,但許多過程中,他們判斷,但她每天都在他前面的要求,乞討,懇求他決定正義和起訴其理由,只為她停止打擾他。在寓言並沒有說堅持多久,但事實是,她忍受收到的祝福,並已成為我們的正義立場,在我們判斷誰是上帝,堅持不懈地祈禱,直到我們收到的祝福,我們希望如此。人們對我們說,因為它說亞伊勒斯,“你的女兒死了,因為他們的麻煩主人,這好像是說:您的情況下,您的問題沒有解決,但繼續前進海羅與基督和他的女兒曾提出,如果你祈禱,即使留在中間的鬥爭考驗主會復活他們的夢想是死了,埋在心裡。 這位寡婦有一個對手誰需要克服,但它只是指出,不公正的法官主持公道,所以對手幾乎很少被提到的寓言。而我們的上帝是公平和正義,人們交談,並在服務超過對手是上帝。寡婦的關注與法官的態度,這已成為主要關注的耶和華的僕人,尋求上帝每天都在耶穌的名,當我們在這個位置,上帝對我們有利,和我們的對手所擊敗的權力的鮮血和耶穌的名稱。 默想耶穌要求對法院的態度,在堅持的寡婦,因為法官即使邪惡,邪惡的寡婦不知道,他能夠做到公正和解決問題的遺孀。我們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立場的寡婦,因為她不知道法官,但我們知道我們的公平的法官,他知道我們從我們的母親的子宮,以及字的神說,“因此上帝說誰創造了你,你形成了從子宮裡,這樣會幫助你不是O雅各害怕,我的僕人,和你葉舒倫(我的人)選擇了。主也說:一個女人忘記她吸吮的孩子,她不應該同情的兒子,她的子宮?但是,即使這些忘了,我,但是,不要忘記你。 主耶穌也說:問問,這是你們,你們應尋求和發現,敲門,打開它,你會。因為他接受誰問,他誰尋找的,而且當它擊中,打開。因此,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上帝保佑他的選擇(公務員)誰是堅定的,不會氣餒的時候,他們正處於測試時,他們所面對的鬥爭或困難,但仍然忠實,稱讚和榮神哭了上帝在耶穌的名字。即使你的祝福正在等待和休息的主,因為主不會不你,但一切都發生在上帝的時間。 我們最大的收穫就是勝利,克服了世界,它告訴我們救恩和永生在基督耶穌裡,和勝利,克服世界是我們的信念。耶穌的比喻結束不禁要問:當耶穌返回他在地球上找到信心?門徒沒有回應也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上帝的信仰耶穌會發現在所有信徒的心中,心臟的所有誰聽,聽從神的話語和宗教的精神與真理。 因此,忠實教堂哭泣。 來吧,主耶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