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23 de outubro de 2009

約納斯3月1日至10 ---納斯履行決定時得到上帝的指引,尼尼微悔過,從他們的罪惡行徑。

約納斯3月1日至10 ---納斯履行決定時得到上帝的指引,尼尼微悔過,從他們的罪惡行徑。 約納斯3.1 ---然後是這個詞主約拿第二次,他說: 約納斯3.2 ---出現,到尼尼微,鼓吹祂它的說教,我告訴你。 約納斯3.3 ---企業喬納起身去尼尼微,根據字的主。有人因此,一個偉大的城市超過3天的旅程。 約納斯3.4 ---約拿開始進入城市一天的旅程,他哭了,說,然而,四十天和尼尼微應被推翻。 約納斯3.5 ---人民尼尼微信神,宣布了快速,把麻袋,從最大到最小。 約納斯3.6 ---對於傳到國王尼尼微,並從他的寶座,並從他的衣服,穿上麻布,坐在灰燼。 約納斯3.7 ---他發出的文告,這是刊載尼尼微,通過政令的國王和他的貴族,他說,讓這兩個人非獸,無論是牛還是羊口味任何東西,或給他們牧場,也不喝水。 約納斯3.8 ---但是,男人和野獸蓋上麻袋,浩浩蕩盪哭祂的神,讓他們把每個人從他的邪惡和暴力的方式是在你的手中。 約納斯3.9誰知道上帝會變成懺悔,並把離他強烈的憤怒,我們滅亡嗎? 約納斯3:10 ---神看著自己的作品,因為他們把他們的罪惡道路和上帝悔改的罪惡曾表示,他們會,並沒有這樣做。 耶穌說:愛你的敵人,祝福詛咒你的誰,做好對他們的恨你,誰祈禱那些迫害你,迫害你。 尼尼微是亞述的首都,是主導力量在中東地區。亞述人統治大部分已知的世界和國家主導對待不人道和殘忍的。人民上帝理由討厭和恐懼的亞述人。不過,上帝是沒有respecter人,並希望恢復,以檢索人,不管他是多麼殘酷。 約拿是以色列人的先知,在兒子阿米塔伊,部落的西布倫,他收到了來自上帝的佣金,到城市尼尼微和哭反對說,“如果他們不悔改,離他們的惡行,在40天內尼尼微會被銷毀。 喬納會確保有足夠的勇氣,以宣揚這一消息的人誰不為上帝,暴力和殘忍的人,一個人來說,他認為應該懲罰他們的錯誤。 約拿選擇逃往他施,不遵守的準則耶和華的,買了票,在約帕和船舶開始為他施。喬納斯認為他只是對他施逃跑,其實他更是錯過了上帝的存在。 他的忠實僕人要求存在上帝的每一個決定,他要對你的生活。摩西的忠實僕人主上帝說:如果他的存在是不符合我不要讓我離開這裡,上帝回答:我的存在,與你給你休息。 當我們呼喚上帝祈禱上帝的存在,上帝從上面看下來,並告訴我們:我的存在,與你,使你放鬆。上帝告訴你:我跟我哥哥,姐姐,忘記他們的問題,在我休息,只是讚揚和榮耀上帝,因為我現在在你的生活和時間你會看到上帝的榮耀。 若選擇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寧願採取的船舶,進入他施,有多少公務員主正生活在一個遙遠的土地,而不是身體或遙遠,但精神,因為,祈禱硬,難以讚美和頌揚上帝和父親在耶穌的名字幾乎去教堂。 但主發送到一個偉大的海上風,使偉大的海上風暴,該船即將敗露。為了減輕重量的水兵開始把貨物墮海,每個祈禱他們的上帝,但喬納到地下室船舶和深睡一睡。 這個字是由上帝說:尋求主,他可能會發現,叫他當他接近。該船沉沒和約拿睡著了。喬納斯是具有睡眠的懶散,在鬥爭中,難度不做禮拜,不尋求主。多少次,我們同意通過鬥爭和困難,但在精神上我們是睡眠的睡眠懶惰,沒有祈禱,沒有哭聲,沒有尋求神。 大衛王經歷了不少磨難,但它是一個多征服者,因為他總是把他的信任上帝,所以他在書中說的詩篇,“他是我的上帝,我的避難所,我的堡壘和信任。若當記者詢問這些水兵來到為什麼這樣邪惡,他說:我是希伯來文,我敬畏耶和華,上帝的天堂誰提出的海,陸,許多人敬畏神,而是像約拿被毆打,為困難的時候沒有把他的信任,在主。 水手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我們怎麼辦,這是平靜的大海?和若說:我抬起來,把我入海,海停滯不前,因為我知道,為了我,你這個偉大的風暴。 上帝給了指導亞伯拉罕超出你的國家,從你的親屬,從你父親的房子的土地,我會告訴你。遠東你一個偉大的國家,保佑你,放大你的名字,和你十誡是一件大好事。亞伯拉罕的順從上帝的左一切落後,其次是他的侄子地段的方向,上帝會告訴你沿路徑。由於他服從亞伯拉罕是非常幸運。地段只是並排走與亞伯拉罕也很幸運。 若抗命的方向主帶來的鬥爭,他和所有誰被他。當我們不服從上帝,我們為我們帶來打架並為那些誰步行或航行與我們聯繫。 開放式保稅倉。:如果我們不這樣做上帝的意志,直到我們實現我們的努力失敗。他不服從若花不必要的錢。 約拿被拋到大海,大海不再和她的肆虐,但上帝所提供的逃跑,他下令大魚吞下約拿。即使約拿不忠,上帝仍然忠實於喬納斯。 第一個政治態度的公務員上帝應該是通過對話上帝禱告,哭的,但只記得若祈禱,向上帝呼救主時,我在肚子的魚。在祈禱上帝的僕人必須是主,我不會妨礙他的工作,我想談談我的意志,我不會像約拿,即使我不明白它的目的,我將盡你的意志,這是非常好的和愉快。 禱告後,約拿,主說話的魚,並嘔吐約拿土地。然後是單詞主約拿第二次,他說,接踵而至,到尼尼微,鼓吹祂它的祈禱,我說。男子說,他原諒了我們,但他總是說,它將給我們第二次機會,而藉口總是一樣的:誰做一遍實際上可以原諒的男子的嘴唇,但不原諒你的心,他們的態度。但我們所服務的上帝,除了原諒我們,總是給我們一個新的機會。 上帝的指導是為宣揚他的信息,他去了約拿,約拿不想鼓吹或什麼人的尼尼微想聽到的。上帝的消息說約拿只有七八個字。目前,如果牧師的指導下聖靈,倡導一種消息崇拜的只有7個或8個字,許多兄弟會說:這個消息有沒有開始或中間,或結束。也有人說:他開始對著結束。伊朗仍然說:如果他不留言,為何不給機會到另一個牧師。但是,當我們鼓吹指導聖靈,神字永遠不會返回空的,假以時日,我們將看到的成果的信息。 喬納斯運行城市3天,他哭了,說,然而,四十天和尼尼微應被推翻(銷毀)。鑑於信息宣揚約拿,尼尼微相信上帝,從最大到最小,直到國王,做到了上帝的字。國王脫下衣服,穿著麻布,坐在灰燼(這是一個自定義的時間證明他的懺悔)。 國王還宣布了一項法令,所有公民的尼尼微應穿著麻布和禁食(包括動物),向上帝祈禱,把每個人從他的邪惡的方式,從他的邪惡。 他們的文士和法利賽人問耶穌:為什麼你吃,喝稅吏和罪人? 耶穌對他們說:聲音並不需要醫生,而是病人。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悔改。上帝的意願是,所有的人保存,所以他派他的兒子(耶穌)向世界拯救我們的解放,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但回升,還活著。 醫治者,誰提供,誰轉換聖靈是神,但上帝使用我們的工具在執行其工作。正如神用約納斯,他希望利用他的計劃你的救恩和永生在基督耶穌。 神看著自己的作品,因為他們把他們的罪惡道路和上帝悔改的罪惡曾表示,他們會,並沒有這樣做。為上帝,以重要的是我們過去,過去是重要的主,保羅將不是一個僕人主,更多的是使徒。重要的是上帝,我們深表遺憾,因為一個破碎的心的悔悟並不輕視主我們的上帝。 上帝的願望和耶穌進入我們的家,因為我們的行為,它可以說同樣的事情我說撒:今天已經到了拯救這所房子,因為他也是一個兒子亞伯拉罕。對於人子來尋找和拯救失喪的人。 因此,哭MARANATA是,主耶穌來了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