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3 de junho de 2009

イエスのメッセージ

。留言耶稣 马修1月8日至13百夫长的カペナウム 士兵罗马迫害耶稣和他的弟子。但是、官方的罗马帝国、一个营的指挥官与100名士兵。关心您的健康创造、决定采取最合理的决定、他的生命、去满足耶稣、因为担心他的健康的受雇人或创建。与上帝的话、告诉我们、寻求耶和华、同时你可以找到、援引接近。耶稣是如此的接近你、跟上帝的名义、耶稣说、他们的手不缩水、不能帮助你和你的耳朵或更糟不能听到你的祈祷。 カペナウム和耶稣进入城市、一个百夫长附带它(负责军队与100名士兵) 、乞求他说:主は、我的仆人处于瘫痪和家庭暴力的折磨。カペナウム耶稣是进入城市、但地方、他啊真想现在就在你们的心在你的生活。和他的追随者提供欢乐、和平、快乐、共融的兄弟和与上帝的圣灵和未来永恒的生命与父、子和圣灵的神。 耶稣带着罗马百夫长、当我们接近耶稣基督用真诚的心、他总是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的祈祷、如果我们要赢得多、生活的奇迹、我们必须接近耶稣。我们的结论是、是上帝的话、我们必须祈祷、恳求上帝的名义、耶稣。阿萨夫圣灵上帝说、在这本书的诗篇:对于分钟启发;良好正在与上帝。当我们聚集在教堂、我们的父、子和圣灵的神、由大卫王说、由天主圣神所启示的上帝:我很高兴当我说、让我们的家主。教会是上帝的房子、和耶稣是教会的元首、这是谁是耶稣教会的裁决。 的妻子百夫长不是生病了、他们的孩子没有生病、但百夫长关注的是他的仆人( )设立。直到耶稣乞求某种需要本身。只有当我们祈祷的朋友或对某些已知的上帝保佑我们、请记住的名字神的仆人工作、失去了他们的财产和一切我、但是当他祈祷他的朋友、谁似乎是他们的敌人。你回到他的一切、他失去谁了两次。 百夫长说耶稣、他贾兹建立在家里。他想说的话我的设置仍然活着、但似乎已经死了、我创建死亡。如果我们审视我们的生活、我们看到、有些事情是活在我们的生活、但已经死亡、有多少已婚夫妇只显示、该公司是一起的、但实际上是分开的、其他人的工作没有乐趣、没有任何希望。如果我们看一下在我们自己、我们认识到、这么多的目标、我们实现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死亡我们整个的生活。但是、如果我们向上帝祈祷的名义耶稣、祈求真主的名义、耶稣。主耶稣提出什么是已经死了、埋在我们的心中、因为耶稣在我们的希望是光荣、是肯定的胜利。 耶稣对他说:和我会给你的健康。如果您是接近耶稣与一个纯粹的心、知道耶稣是准备为您服务、并回答你们的祈祷、你的呼声。耶稣愿意访问:他的家、他的婚姻生活、你的工作、你的学校、你的专业和精神生活、并给您的祝福你们的目标。有什么可以说、医生没有检查病人、而至少看到病人、说我会治愈你、我会给他的健康。只有耶稣是医生的医生、律师的律师、建筑师的建筑师、大祭司、先知、万王之王和最重要的、他是神的儿子。他光荣、荣誉和赞美。 和百夫长、回答说、上帝、我不值得进入我的房子、但只说一个字和我的仆人将愈合。我得到我的命令的士兵、我说:去、他和其他:他来了、和我的仆人做到这一点、他并不。百夫长看到面前的救世主、上帝的儿子、和这个词有任何权力。是幸运只需要听取和服从上帝的话、 。圣经是上帝的话、耶稣是在谈论我们。 和奇迹耶稣、听、说:事实上、即使在以色列发现这种信念。主要关心的问题基督教要出来的话他的嘴里、因为同样的嘴祝福、也着手进行该死的、有多少次、我们的嘴唇ウォッチされていない发言的话、不表扬或不赞美真主的名义、我们话、不应该离开口上帝的仆人、所以耶稣说、但真正伤害人、是不是进入我们的口中、但出来的嘴。如果你想看到主耶稣给我们的一切我们希望、即使我们请求上帝给所有的人都在我们身边说、是不可能的。秘诀就是、以监督我们的观看我们的嘴唇的话出来的嘴主将奇迹耶稣。 和耶稣说:即使是在以色列发现这种信念。信仰的力量走向基督教上帝的奇迹。信仰的牢固基础的东西都没有看到预期。许多人需要看到相信、但真正的基督徒、因为我相信、他认为上帝创造奇迹在你的生活。 主耶稣说、 : 、许多来自东方和西方将设在表与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在天国、当他告诉他的儿子、她的丈夫、他们的父母谁今天不接受上帝作为唯一的和足够的圣萨尔瓦多、如果我们继续为他们祈祷、假以时日、他们是赞颂上帝和荣耀上帝的名义、耶稣。 然后耶稣说官方罗马:噢、并认为你有许多工作要做。在这同时、其创建治愈。并声称、将看到的祝福主耶稣被浇在我们的生活、生活的胜利、并在未来达到永生的上帝。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