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3 de junho de 2009

留言耶穌

。留言耶穌 馬修1月8日至13百夫長的Capernaum 士兵羅馬迫害耶穌和他的弟子。但是,官方的羅馬帝國,一個營的指揮官與100名士兵。關心您的健康創造,決定採取最合理的決定,他的生命,去滿足耶穌,因為擔心他的健康的受僱人或創建。與上帝的話,告訴我們,尋求耶和華,同時你可以找到,援引接近。耶穌是如此的接近你,跟上帝的名義,耶穌說,他們的手不縮水,不能幫助你和你的耳朵或更糟不能聽到你的祈禱。 Capernaum和耶穌進入城市,一個百夫長附帶它(負責軍隊與100名士兵) ,乞求他說:主啊,我的僕人處於癱瘓和家庭暴力的折磨。 Capernaum耶穌是進入城市,但地方,他真想現在就在你們的心在你的生活。和他的追隨者提供歡樂,和平,快樂,共融的兄弟和與上帝的聖靈和未來永恆的生命與父,子和聖靈的神。 耶穌帶著羅馬百夫長,當我們接近耶穌基督用真誠的心,他總是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的祈禱,如果我們要贏得多,生活的奇蹟,我們必須接近耶穌。我們的結論是,是上帝的話,我們必須祈禱,懇求上帝的名義,耶穌。阿薩夫啟發聖靈上帝說,在這本書的詩篇:對於分鐘;良好正在與上帝。當我們聚集在教堂,我們的父,子和聖靈的神,由大衛王說,由天主聖神所啟示的上帝:我很高興當我說,讓我們的家主。教會是上帝的房子,和耶穌是教會的元首,這是誰是耶穌教會的裁決。 的妻子百夫長不是生病了,他們的孩子沒有生病,但百夫長關注的是他的僕人(設立) 。直到耶穌乞求某種需要本身。只有當我們祈禱的朋友或對某些已知的上帝保佑我們,請記住的名字神的僕人工作,誰失去了他們的財產和一切我,但是當他祈禱他的朋友,誰似乎是他們的敵人。你回到他的一切,他失去了兩次。 百夫長說耶穌,他賈茲建立在家裡。他想說的話我的設置仍然活著,但似乎已經死了,我創建死亡。如果我們審視我們的生活,我們看到,有些事情是活在我們的生活,但已經死亡,有多少已婚夫婦只顯示,該公司是一起的,但實際上是分開的,其他人的工作沒有樂趣,沒有任何希望。如果我們看一下在我們自己,我們認識到,這麼多的目標,我們實現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死亡我們整個的生活。但是,如果我們向上帝祈禱的名義耶穌,祈求真主的名義,耶穌。主耶穌提出什麼是已經死了,埋在我們的心中,因為耶穌在我們的希望是光榮,是肯定的勝利。 耶穌對他說:和我會給你的健康。如果您是接近耶穌與一個純粹的心,知道耶穌是準備為您服務,並回答你們的祈禱,你的呼聲。耶穌願意訪問:他的家,他的婚姻生活,你的工作,你的學校,你的專業和精神生活,並給您的祝福你們的目標。有什麼可以說,醫生沒有檢查病人,而至少看到病人,說我會治愈你,我會給他的健康。只有耶穌是醫生的醫生,律師的律師,建築師的建築師,大祭司,先知,萬王之王和最重要的,他是神的兒子。他光榮,榮譽和讚美。 和百夫長,回答說,上帝,我不值得進入我的房子,但只說一個字和我的僕人將癒合。我得到我的命令的士兵,我說:去,他和其他:他來了,和我的僕人做到這一點,他並不。百夫長看到面前的救世主,上帝的兒子,和這個詞有任何權力。是幸運只需要聽取和服從上帝的話, 。聖經是上帝的話,耶穌是在談論我們。 和奇蹟耶穌,聽,說:事實上,即使在以色列發現這種信念。主要關心的問題基督教要出來的話他的嘴裡,因為同樣的嘴祝福,也著手進行該死的,有多少次,我們的嘴唇Unwatched發言的話,不表揚或不讚美真主的名義,我們話,不應該離開口上帝的僕人,所以耶穌說,但真正傷害人,是不是進入我們的口中,但出來的嘴。如果你想看到主耶穌給我們的一切我們希望,即使我們請求上帝給所有的人都在我們身邊說,是不可能的。秘訣就是,以監督我們的觀看我們的嘴唇的話出來的嘴主耶穌將奇蹟。 和耶穌說:即使是在以色列發現這種信念。信仰的力量走向基督教上帝的奇蹟。信仰的牢固基礎的東西都沒有看到預期。許多人需要看到相信,但真正的基督徒,因為我相信,他認為上帝創造奇蹟在你的生活。 主耶穌說, : ,許多來自東方和西方將設在表與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在天國,當他告訴他的兒子,她的丈夫,他們的父母誰今天不接受上帝作為唯一的和足夠的聖薩爾瓦多,如果我們繼續為他們祈禱,假以時日,他們是讚頌上帝和榮耀上帝的名義,耶穌。 然後耶穌說官方羅馬:噢,並認為你有許多工作要做。在這同時,其創建治愈。並聲稱,將看到的祝福主耶穌被澆在我們的生活,生活的勝利,並在未來達到永生的上帝。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