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30 de junho de 2009

伊薩亞斯41 。 8日至11日。

伊薩亞斯41 。 8日至11日。 上帝幫助,加強和維持他們的奴隸。 ---以賽亞41.8可是你啊,以色列,我的僕人,你雅各布人資格,亞伯拉罕的種子,我的朋友; 在天主的教會是由這些誰真正接受主耶穌在你的心裡,和上帝的話,說,只有達到神通過耶穌基督和教會的神是新的人民的上帝,因此所有精神誰接受了主耶穌,誰致力於他的工作的救恩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裡組成新的以色列的上帝,上帝似乎超出了高對我們每一個人說:有是:我的國家,我的人,新的以色列的上帝,所以我們選擇的比賽,真正的祭司,羅馬的國家,人民的獨家財產上帝。 當上帝說,奧以色列,他所談論他的教會,與所有誰接受了主耶穌基督的精神和真理,但在詩8他還談到了我們每一個人,也就是說,我的僕人。上帝和父親的名義,一個僕人,和每個工人的眾議院上帝必須認識到,他們的主要職能是服務上帝,它將運行和來自一個叫我們從黑暗的精彩輕。 和這個詞說:你雅各布誰本人的資格。僕人的上帝上帝是時的立場,他希望, (讀上帝的話,祈禱,齋戒,今天上午,稱讚和歌頌的名稱主)上帝就像雅各布,種子或後代亞伯拉罕。在這個時候上帝和父親是找你,是說給你,他是一個選擇的船隻談論偉大的上帝之愛顯示耶穌。您當選或選定的上帝,所以我們有把握在我們心中,我們需要很多,但我們最需要的,並藉此耶穌:在我們的家,在我們的婚姻,我們的工作在我們的學校在我們的生活,因為只有耶穌可以給我們我們所尋求的或想,當你不會不同意的話,上帝還是不同意什麼上帝已計劃在我們的生活從永恆。 上帝還要求你的種子亞伯拉罕,神的話語保障我們所有誰是信仰(誰是那些有信心耶穌)的繼承人根據承諾,承諾的上帝的祝福和勝利的傭人。上帝的祝福不準備措施,亞伯拉罕和他的後代,如果我們在精神上種子或亞伯拉罕的後代,我們必須有一個肯定的心臟地帶,這可能是經歷的鬥爭或困難,發生在亞伯拉罕,但上帝保留最好的,土地他,上帝已經保留了最好的土地,我們每個人,還有一個家在天上等著我們,因為耶穌說:在家裡,我父親的許多地址,我將準備為您,然後我本人和準備的地方你,並帶我回到你在哪裡我。如果我們保持的立場,一個僕人,在與兄弟(所有)和上帝的聖靈在未來,我們生活在天空,隨著排,子和聖靈的神。 上帝要求我們的僕人,然後所謂的朋友。和耶穌說:難道你不打電話的僕人,因為僕人不知道他的主,但我稱你們為朋友,因為我聽到的一切從我的父親,我都知道。耶穌告訴我們的深刻和隱藏的,因為他認為作為一個朋友。和我們每個人誰接受主耶穌在我們的生活,我們不得不說,我們對他說:我的一個朋友的上帝,我是一個選擇船隻的上帝。 Isías 41 。 9 ---你,我在從天涯海角,並要求你離開自己的最優秀的,我說:你是我的僕人,你選擇,而不是拒絕你,而不是問題,因為我,而不是你令人驚訝,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將強調,幫助你,支持你的我的手正義。 上帝的話,說:你,我在從天涯海角,並要求你最優秀的,這是說:我只是希望那些誰都與兄弟與上帝的聖靈,因為上帝的願望是要達到每個人,甚至那些誰是更加遙遠的地方,較偏遠的或不可能的。有人說,不值得服務的主耶穌,而是因為他們重犯過去的錯誤,他過去的生活,但耶穌是我們的一貫要求,因為它沒有意義的人,當你進入你的心,主耶穌告訴你:從你的罪過我不記得更多的,是原諒你的罪過。 上帝的話,說:您已選擇你,而不是拒絕你。我們選擇的上帝救恩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裡,但這項決定是我們的,因為上帝給了我們的自由意志,但他總是說,我們拒絕了,這是說給所有誰尚未收到在你的心裡,你和我拒絕。 以賽亞書41 。 10 恐懼不會,因為我與你不令人驚訝,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會強調,幫助你,支持你的我的手正義。 恐懼沒有,因為我的:這就像如果我告訴你,做上帝的工作,房子的主,我將雷米,我原諒你,打電話給你的你的名字,你現在是我的工作,你是我,和我同勇敢的人,我跟我的僕人寶貴的,我不會離開你,或放棄你,試圖拿起和歡呼,因為他們認為你會看到神的榮耀,並達到最大所有的祝福這是救贖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