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13 de agosto de 2009

耶利米哀歌耶利米3月20日至26日。

耶利米哀歌耶利米3月20日至26日。 耶利米的哀歌,寫的時候,先知耶利米是苦難太多,寫後征服耶路撒冷。巴比倫的迦勒入侵該市,焚燒房屋,下跌的牆壁耶路撒冷及其蓋茨被燒毀(同一牆重建多年後,尼希米記) ,在約櫃也消失在入侵和從未被認為,人口的大多數是綁架巴比倫,誰看到了耶路撒冷的人非常痛苦,侮辱和蔑視。 很傷心,耶利米承認一切,人民生活,人民的去世,是過失的人本身,因為人們已經失去了恐懼給上帝,因為人已經放棄了唯一真正的上帝,服務神正在工作的男子手中。眾神的嘴巴,但不說話,能聽到,但沒有聽說過,有手,不覺得自己的眼睛,看不到。 耶利米承認,上帝並沒有放棄他的人民,而是由他的人民失去了恐懼,離開了一個真正的上帝。神的話語告訴我們,一個女人都可以忘了你的孩子,創造,而不是同情他的兒子,她的子宮裡?但是,忘記,我不過,不要忘記你。上帝的話,即使是在說:天使的上帝營地周圍的恐懼和免於一切邪惡。他們失去的恐懼主,當遠離上帝,假神崇拜,因此容易受到攻擊對手。 耶利米哀歌3 。 20日至21日---我的靈魂一定還記得,如果我內殺害。請記住,在我的心裡,所以我希望 耶利米是一個人象你我一樣,是令人傷心和下跌的壞消息,但它不符合的情況,因為他的希望。出於某種原因,當悲傷和主人,我們必須表現得象的psalmist誰對自己說:你為什麼要殺人,我的靈魂?和不安,因為你在我嗎?希望上帝。僕人耶和華是一個人的其他任何壞消息的時候是開心的笑和慶祝,但是,當他收到了不幸的消息有時哭,有時是開槍,但他不能讓悲傷主宰您的心情,所以他必須表現得象尼希米記,當他得知有下降的牆壁和民族是偉大的苦難。尼希米記是上帝的僕人,並認為消息的影響,哭泣和嘆息了幾天,但他的反應和禁食祈禱,因為他的希望。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不能失去希望,和耶穌基督在我們的生活是我們神聖的希望,使我們有把握的勝利,因為耶穌是體現了神的榮耀。僅僅因為我們希望我們正有幸作為上帝的話,說: “有福的人誰相信在上帝和他的希望是主。和祝福的人是誰正在得天獨厚的上帝。 耶利米哀歌3 。 22 ---在憐憫的上帝的原因是不被消耗,因為他的憐憫沒有結束。 欲了解更多我們正在做的天意,去崇拜,讀上帝的話,祈禱,齋戒,讚美和榮耀上帝的名義,耶穌基督,我們完全取決於上帝的憐憫,因為罪惡的思想,言論和由工程。並說,不使用任何罪過,因為上帝的話,說:他說,誰沒有罪,錯誤的本身並沒有真實的他。申張正義,並讓別人什麼是您的權利,但上帝不僅是公平的,但他是仁慈的,因為它使我們比我們更值得。有多少人不快樂,所有的主,和許多人以他們的最終目的地是地獄,但他們遭到了憐憫的主,今天見證了轉換,稱讚和榮耀上帝的名義,耶穌。因此,我們祈禱,我們的呼聲是,上帝和父親憐憫我,因為我有罪。 3點23分---新哀歌是每天上午,偉大的是您的忠誠。 上帝的僕人,有時悲傷,有時它是開槍,但他傷心或下降,因為主是一切新的人生,因此,我們必須清醒過來,在早上和上帝交談,並說“早上好精神上帝你想要我做的今天,因為我想你會,因為我知道,偉大的是您的忠誠。忠實的上帝是如此之大,即使我們是異教徒,他沒有放過他的獨生子(耶穌)之前交付我們所有的人,並給他(耶穌)的所有東西。使徒保羅在這兩個值得信賴的忠實的上帝和他的兒子耶穌,當他寫信給他的朋友霍震霆說:即使我們不忠,他仍然忠實,因為他不能否認自己。 哀嘆3時24分---耶和華是我的部分說,我的靈魂,所以等待它。 部分的金額是我們的生計需要和我們的部分是主耶穌基督,他所有的榮譽,所有的榮耀和所有的讚揚,因為我們需要持續的每一天,因為許多時候,我們是在交流,我們的精神是準備好,但肉比較薄弱,因此我們需要我們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支持的上帝,我們參加禮拜,我們讀到這個詞,耶穌是與我們交談,並盡一切上帝發現我們每個人,並為教會作為一個整體。 上帝的話,說在該死的是誰的人相信人,因為人是不斷變化,他認為今天的一種方式,明天已經認為不然,他希望有今天,明天,現在另一個,現在他要么幫助你,而不是明天或者。因此,最好的事情在生活中是有耶穌在我的心裡,希望是上帝,相信上帝。該名男子可以改變他們的想法,以一個小時到另一國,但我們的上帝並沒有改變,他提供了自己的諾言,並始終致力於支持,希望和信任,自古以來沒有聽說,也沒有聽到無論是實現的眼睛看到了上帝的除了我們的上帝,誰的作品為他誰的希望。如果你祈禱,哭了上帝的名義,耶穌和期待的反應,主,繼續祈禱因為主已經在您的支持和你唱國歌的勝利作為psalmist :我耐心地等待著對基督和他彎下腰對我來說,並聽取了我哭了。 耶利米哀歌3 。 25 ---好是主為Atem他的反省。 當我們打掃房間的上帝,這對許多是一種服務,使謙虛,但主高天空覆蓋在合適的時間和投入的祝福,我們需要的,因為耶和華是適合那些從事他的工作這些Atem他的反省。並尋求主步行一步一步與耶穌,是不是失去的鬥爭救贖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 耶利米哀歌3 。 26 ---我是希望和等待在沉默中的救贖主。 僕人上帝往往是通過鬥爭中,遇到的困難,來自一方,另一位具有演說,談話到另一國,但忘記談論上帝,以關閉大門的房間,彎曲你的膝蓋和與上帝交談。上帝的僕人一直希望在主,在中東的鬥爭中,他是沉默, “只有他和上帝”等待救贖的上帝。和你的哭是吾來耶穌基督。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