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nda-feira, 10 de agosto de 2009

1釤17 32至47戴維斯---打敗巨人哥利亞。

1釤17 32至47戴維斯---打敗巨人哥利亞。 當上帝的人約有征服土地,上帝答應他的人民。耶和華說,約書亞的非利士人,所有這些人誰住在該地區應予以銷毀。經過多年,約書亞已經歲,神一次又一次地談論有關與約書亞征服的土地和大量的土地說,征服,並在這些土地中,我們需要贏得人民的上帝是該地區的非利士人。 常常不明白,為什麼上帝給了我們一些指導,更肯定的是,當您給我們一些意見或一些指導,我們有工作,有良好的精神狀態,以滿足所有的準則,耶和華我們的神。 上帝的人不知道,因為上帝使他們征服地區除了還摧毀誰的人居住在這一地區,但上帝知道,如果人民的生存,在天主的子民一直戰鬥在該地區的這一地區。 當我們接受主耶穌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有各種準則和建議的起草,在上帝的話,這是耶穌自己說的我們,當我們已經錯過或不服從或沒有價值,我們的準則,因為揭露上帝,因為我們認為是一個小問題,不會打擾,小問題會產生,成長,將成為巨大的。 多少事情沒有消除從我們的生活,甚至在接受主耶穌作為唯一的和足夠的救世主,因為我們落後這麼多好處,無論是在利潤第一的時刻,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回這麼多頭痛和我們只能說:如果我知道,或者,如果我達到了準則的上帝,是不會的。 為什麼沒有非利士人破壞了人民的上帝,總是在戰鬥,在戰爭中的非利士人,和在位國王的第一個以色列,掃羅的非利士人再次發動反對以色列和其主要士兵被巨大的戈利亞特媒體約3英尺高。巨人哥利亞僅不顧全軍以色列,造成驚訝和恐懼。以色列是他的眼睛盯著巨大的,只是在前面的巨人哥利亞,只是聽到的聲音,巨大的,是如此尷尬的憤怒的一個人,不戰戰敗,如眼睛的巨人鬥爭,將不得不面對生活,並留下了信心。 和信仰,他們(在天主的子民) ,贏得演義,在司法實踐,取得的承諾上帝為自己的生命,關獅子的嘴,撲滅火災的能力,逃脫了劍的鐵絲網,軟弱部隊在戰鬥中被審判,並把飛行的軍隊陌生人。現在唯一能看到的巨型在前面,只聽到的聲音,巨大的,忘了上主的召叫:強勁的手提請與埃及,在紅海打開一條路,打開了約旦河,美聯儲的40年中的沙漠;傑里科,拆除隔離牆他們佔有該地區。 如何參與往往使我們的個人問題,疾病問題,在家裡,在工作中的問題,問題在學校,在與家人或鄰居,這個問題變得如此之大,我們還沒有看到解決這個問題,但當我們確定我們的眼睛的信仰耶穌和去聽到上帝的聲音,我們來到的勝利的經驗,通過我們的信仰。信念是堅定的基礎,什麼是預期和證據沒有見過的東西。 大衛是一個牧羊人,是一個年輕的,薄,沒有任何軍事訓練,並到前面的戰鬥剛剛獲得午餐為她的三個兄弟,當他到了那裡,他看到所有的男人以色列,看到戈利亞特,逃離他面前並極大地擔心,但大衛望著巨大的,但著眼於奠定耶和華你的神,聽的聲音,巨大的,但上帝的聲音,因此,他看到的信念,不可能的成為可能,和下降derotado巨頭在他面前。甚至作為一個青少年提供了巨大的打擊,是誰因此incircusiso本庸俗,面對軍隊的活著的上帝? 他的弟弟Eliab ,掃羅王和巨人哥利亞揭穿大衛的態度,她的弟弟Eliab說:嗯,我知道您的推定和邪惡的他的心。掃羅王說,針對這一非利士人不能去與他的戰鬥,因為你仍然年輕,而他,一個人的戰爭從他們的青年。巨人哥利亞說:我是一隻狗,你來找我,用棍子。大衛年輕,紅種的存在,但在任何時候,他害怕面對巨大的或深刻的印象,他們說什麼,因為他的信仰是偉大的。哪些因素決定的勝利,上帝的僕人,而不是它的出現,是不是體力,他們的身高,或戰爭武器,他攜帶。哪些因素決定的勝利,上帝的僕人是:我們的精神生活,我們的交流與上帝和兄弟,我們的精神力量,當我們請神,是精神的武器,我們使用,祈禱,讚美,閱讀這個詞,去禮拜,齋戒,今天上午,還會見了所有披露和所有上帝給了我們指導。 大衛可以說我不會面對這一巨大的,我不是國王,以色列,我也正式軍隊,而不是至少我是一名士兵,但大衛的遠見的機構,他的理解是,問題和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上帝。我們作為一個教會我們必須,我們不能只是想在我們的問題,因為我們不是,牧師,執事或工人,以及接受主耶穌的一切我的心,我們的主要作用在眾議院的上帝,而公務員的主我們DEUS.A字的上帝說:西門彼得,僕人和使徒的上帝。佩德羅的僕人,他是第一次。和我們都作為一個主要功能是上帝的僕人。因此,我們認為這個問題的他的弟弟,妹妹的觀眾,因為我的問題,您的問題,是問題的人民的上帝和教會的問題,和我的鬥爭中,他們的鬥爭還遠遠沒有全體人民的上帝。 掃羅想給他的鎧甲,以幫助大衛,但大衛沒有拿起武器,因為上帝的僕人,使用的武器,我們的民兵沒有肉體,但強大的上帝摧毀據點。 主透露給大衛,他應該面對巨人只有五結石袋。人應該說:它可以說是上帝給了他和非常小的,因為你的對手是一個巨大的。但大衛是不關心他的戰爭武器,因為唯一關心的大衛是滿足的指導啟示上帝。當我們遵循的指導方針,啟示的上帝,上帝告訴我們:這是不是你的戰場,現在是上帝,說以上;面對所有對手,因為我將與您聯繫。 當我在前面的庸俗,大衛說,你來找我的劍,矛和盾的,但我會向你的名字耶和華軍隊。這是因為如果大衛說,這一仗,我只是一個工具,神,但誰將打敗你將天主父我們的上帝和救世主耶穌基督。和大衛只需要一石打敗巨人。和我們的秘書長和耶穌基督,並進入戰鬥的名義,耶穌是神的話語告訴我們,一切我們請求上帝的名義,耶穌,他將給我們。耶穌是我們前進的鬥爭,我們的戰鬥和勝利。因此,我們呼籲,我們祈禱,調解,禁食,讚美和崇拜的上帝的名義,耶穌,給他所有的榮譽,所有的榮耀,所有的讚揚。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