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19 de agosto de 2009

約書亞1 - 1月9日神告訴約書亞佔有樂土,電子阿妮瑪。

約書亞1 - 1月9日神告訴約書亞佔有樂土,電子阿妮瑪。 舊約中描述的事件,發生在新約全書通過圖片。使徒保羅啟發聖靈說,人誰離開埃及受洗到摩西在雲和海洋,我們都同樣的精神喝飲料,喝的精神,因為岩石中,和岩石是基督,也表示所有的人過去了,離開埃及,直到他們進入迦南,超過了他們的照片,並寫在我們的警告,因此,我們不吵嘴和滅亡像上帝的僕人,誰滅亡在沙漠中,並沒有達到樂土。 約書亞的名字是誰出生何西阿,但摩西改變了他的名字約書亞,這意味著耶和華是救贖。希臘形式約書亞的名字是耶穌。約書亞是朋友,夥伴和忠實的僕人摩西,哪些不是罪是一種或數字耶穌。 JOSSUÉ 1 。 1月2日---莫伊塞斯死亡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站起來,因為現在,這是約旦,你和所有這一切的人,我現在的土地的兒童以色列。耶和華下來到約書亞,責任領導,使人民的迦南上帝“樂土” 。摩西去世,但上帝與摩西,亞伯拉罕與以撒,與雅各,彼得,保羅和所有的英雄的信念,現在是與所有那些誰接受主耶穌的所有我的心,因為他們死亡和耶穌也死了,但復活,因為耶穌是永恆的,和永恆,以永恆他就是上帝。耶和華說,約書亞:出現,並通過這一約旦,你和所有這一切的人。所有與會者的祝福,軍人,婦女,老人和兒童,和這個詞適合生活中的所有基督教徒,我們無法容納,我們肯定相信,我和我的家庭服務的上帝,我們必須在電梯和步行的話,上帝的祝福,因為是您和您的家庭是為你和你的人(他們的家庭) 。 的鬥爭,他們不得不面對取得的樂土,是圖片的鬥爭,我們面臨著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救贖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如果我們的行為按照天主的聖言,耶穌是與我們交談,主耶穌在甘蔗富介紹,耶穌說:在家裡,我父親有許多房子,我準備為你,如果我和編寫一份為您,來帶我,如果我有你也。這是我們的願望, Maranata “吾來主耶穌” 。 在天主的子民都即將進入迦南,所許諾的土地,文字的第1章詩1至詩9 ,描繪上帝通過指導或披露,約書亞是一個忠實的僕人的上帝,如果我們忠實,這些準則或披露完全符合我們的生活,我們即將進入的迦南富。 約書亞1 。 3月4日---每一個地方,胎面的植物英尺,上帝得到,正如我所說的摩西。從沙漠和從黎巴嫩撤軍的幼發拉底河流域,所有的土地的heteus ,甚至偉大的海上以西太陽將是您的最終(將您的領土) 。 上帝發現摩西,然後約書亞範圍的土地,他給他的人民。耶和華說,實際上,如果他們超過了這一限額,他們走到遊行反對他們的敵人不在場的情況下上帝,上帝之手是不是他們。耶和華使這個地區的迦南他的人,但他們佔有的祝福他們必須打贏。有時上帝揭示了僕人誰正在研究,這是苦苦掙扎,他將通過開放的,僕人應專門研究並獲得的祝福,它可容納的研究,並爭取已被拒絕。不過,上帝的話,說:如果人們誰知道他的上帝將努力功勳。 約書亞1 。 5 ---沒有停止在您的面前,每一天,你的生活,因為我與摩西,所以你會不會離開你,也不放棄你。嘗試和你有好心情,因為你faras對這些人繼承土地我發誓自己的父親,他們將。 耶和華說,約書亞是,所有屬於他們的敵人在他面前,並在同一時間,上帝承諾約書亞,誰是他的,而不是束手無策。這個詞也符合生活中的那些誰相信和有信心耶穌,誰對上帝的信仰生活中的所有誰祈禱和哭泣,以上帝的名義,耶穌和正在努力爭取達到甘蔗富(永恆與神) 。上帝的話,說一千個秋天在你身旁,和10000到您的權利,但你不會成功。上帝答應約書亞和所有誰跟隨耶穌在你的心總是與我們在一起,支持我們的鬥爭和戰鬥已經在這生活就像是說:如果你沒有離開我的啟示準則,你永遠不孤獨,因為我將永遠與你同在。事實是,上帝永遠不會放棄,或者搜索和恐懼。 約書亞1 。 6月7日---求你和有良好的士氣,因為你faras對這些人繼承土地我發誓自己的父親,他們將。只是想和你有很好的心情,不得不照顧做的一切法律我的僕人摩西命令你,你便不能偏離要么左邊或右邊,所以小心駕駛您想要的樓層。 上帝的僕人工作已在主的長處和力量,所有的時刻,我們必須記住,竭盡所能,才能實現或征服這輩子從真主,他所有的榮譽,所有的榮譽和讚美在整個耶穌的名字。上帝許諾的土地,但只取得的努力和良好的歡呼在您的面前如此眾多的不利情況下,他們將面臨。耶和華我們的神說話的人,他願意幫助他們,但他們的支持的努力,取決於良好的士氣和忠誠度的人。上帝答應了旁邊的約書亞在任何時候,你也總是在一旁他的僕人,但他始終是在需求服從他的話,他的存在,生活中的光與我們的生活取決於正在簽訂詞的上帝。無論什麼時候我們會,我們在那裡祈禱,請求上帝良好助威的名義,耶穌並尋求主,參加禮拜,讀詞,稱讚,祈禱,並滿足所有準則的上帝,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永恆的上帝。 約書亞1 。 8 ---有你除了你的嘴圖書這項法律,在這之前,打坐的白天與黑夜,所以必須小心做的一切,因為它是書面的,因為當時faras繁榮的方式,然後你仔細領導。 事實上,上帝是想告訴我們,我們的首要和主要關切必須是這個詞的上帝,耶穌是與我們交談,我們必須爭取第一神的國和他的義,因為其他外,他將需要添加在我們的生活。 該psalmist的秘密報告書的詩篇是一個冠軍,他說:有福的人誰階層中沒有律師的邪惡和不停止的車輪的scoffers 。在此之前,你高興的是法律的主,和他的法冥想白天和黑夜。因為它將像一個樹附近河流的水,從而使自己的水果季節,其葉片不屬於和所有您繁榮。 耶和華對摩西還表示:如果你能聽到的聲音,在耶和華你的上帝,照顧,讓所有他的誡命,我命令你今天,主你的上帝發揚您上述所有國家的地球。和所有的祝福你,你會實現,當你聽到的聲音,主啊,你的神。是的psalmist說,節省的話,上帝在我們的心中每天打坐對上帝的話,當我們已經作出決定,徵詢主反思自己的諾言沒有違背上帝的意志。該psalmist是確保只需要在我們的教會,在與兄弟與上帝的聖靈,並確保這一不必從一個角落到另一個,從教堂裡做禮拜,在祝福,因為祝福勳爵是指日可待。 約書亞1 。 9 ---不會發送給我嗎?嘗試和你有好心情,難怪,或出乎您的意料,因為主,你的神與你同在,你,和公務員的上帝來for.O實際上,他走在上帝的話, 。上帝知道他們佔有的樂土,他們將不得不面對的對手誰是真正的巨人,但上帝也知道,知道,他們的僕人們呼籲打敗所有的巨人正試圖阻止他們步行,或是在學校,工作中,在家裡或在任何地區的世俗生活,特別是其通向手杖富。僕人的上帝,他是,他走,他3月所規定的限度內的話,上帝,所以耶和華使英尺約書亞,也是後衛的路徑和腳的所有忠實的僕人,誰傾聽和服從這個詞上帝並等待返回的耶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