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16 de setembro de 2009

啟示3 - 20及啟示4 - 1 ---雙門為永恆。

啟示3 - 20及啟示4 - 1 ---雙門為永恆。 約翰的最後使徒死亡被逮捕,羅馬人在岩石島,有許多火山和山區,使不宣揚福音,或透露,除了約翰身體被捕,但他的精神被釋放。而在該監獄,他有豐富經驗的主耶穌,他在精神和主顯示他通過一系列的設想,應該發生的事情很快,他所謂的啟示。 一些兄弟被釋放身體,但精神上他們覺得困,因為他們不能到教堂去,因為他們的父母不是福音,其他因工作或因暴力您的鄰居,但如果你需要時間來檢查耶和華在你的房間,或在一個角落裡你的工作,你家裡或者工作將成為您島帕特莫斯,你將擁有豐富的經驗與上帝在家裡,在學校或工作。 今天的講詞由兩個不同的時刻,上帝耶穌透露,使徒約翰在該島帕特莫斯在啟示錄3。 20個字是指港口作為一個屬於我們,這將打開或關閉我們的心裡,但主耶穌也說:我的門。如果有人進入我將被保存,因為它是打開大門向天空。


啟示3。 20 ---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口敲門:若有人聽到我的聲音就開門的,他進來,並會燮與他,他與我。 耶穌沒有派執事,牧師或天使的大門關閉了我們的心裡,他是當前和節拍輕輕地,它打破了門,不侵略我們的心,因為他給我們的自由意志的權利,這個決定是我們的。他只是等待和點擊,我們打開心門,因為他要來處理。主要投入你的心,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你的親密關係,並授權您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和平與快樂。當我們讓耶穌成為我們心中的上帝的精神,我們的舒適,舒適,我們當我們正經歷逆境的鬥爭和神的聖靈在我們心中的地方,放心,我們會取得勝利。 它規定:如果任何人,主耶穌沒有指定誰,他說,他希望不僅住在房子的一部分,是上帝的工作,或者很短的時間前,因為他沒有respecter人。他只是說:如果有人。而且你還沒有接受耶穌作為唯一的唯一和充分的救世主,即使做了很多錯誤的東西在他的一生,今天你打開你的心,他會作出一個家,你會發現自己的讚美主在說,我覺得這種和平在我的靈魂,是不適合我,因為一切都進展順利,但這種和平,我覺得在我的靈魂,是因為我愛我的耶穌,誰是王子的和平。 先知耶利米說:我聽著,聽到他說,他聽到的和將出席,會服從上帝的聲音。上帝這個詞也說:如果你願意和服從,你們必吃的好土地。主承諾我們最好的,如果我們聽到他的聲音時,我想談談主,才作出決定。上帝給我們講,通過這個詞所揭示的聖靈,通過表揚,通過精神禮品。上帝期望我們的立場是相同的塞繆爾,誰說:“講的主,你的僕人聽到。 撒該是一個罪人,一個男人誰利用他的人民,收取不合理的費用,以有利於羅馬帝國和他本人,但他深感遺憾,打開大門,他的心,他爬上梧桐樹,看到耶穌的通過,和耶穌說他撒了今天,我要留在家裡。主耶穌要降落在你的家,你的生活,但它會記下我們的驕傲,我們個人的虛榮心,我們的傲慢和我們所做的一切,或者我們不頌揚上帝。主嚷著要到我們,希望我們,我們將燮與他在現實中他要的是我們整個的心,我們歡迎您張開雙臂,在交流與共融的兄弟在同父( GOD)的,在交流與兒子(耶穌)和共融與上帝的聖靈。 耶穌是很接近,誰接受唯一的救世主和足夠的,也很接近,誰不接受,因為他在門上敲每個人的心,因此,我們必須始終祈禱:我們的親戚,鄰居,同事在工作中或學校,聽取和聽到的聲音耶和華的,他們將敞開自己的心扉耶穌和回家。我們必須有一個肯定,耶穌是當前和隨時準備保佑我們,但我們必須打開大門心。


啟示4-1。之後,我看了一下,你看,一在天上的門開了,也是第一個聲音,我就像一個小號的來講,我說,到這裡來,並顯示你以後會發生什麼這些東西。 當我們經過正常的鬥爭和困難是看山,看亂七八糟的麻煩,折磨我們,當我們第一次抬頭,看看天空,尋找上帝的名義耶穌。即使是大衛王誰是男子,神的心,當時的苦難說:我會取消我的眼睛祂的山丘,但他沒有發現在山上救濟,所以他問的問題:如果將我的幫助?但是感謝上帝,這之後不久,他抬頭,看天空,他回答說:“我的幫助從耶和華來了,誰作出天地。 當窒息的鬥爭是你,你知道力所能及並非以打架,臉,抬頭看看天空,呼喚上帝的力量,血液中的耶穌和耶穌的名字,和時間上帝您收到答复主,並說:我的幫助來自上面,我的幫助來自上帝,誰作出天地。 畢竟約翰看到和生活,他望著群山包圍了他,但沒有研究這個問題的折磨,但他抬起頭來,他看著天空,看到他有一個開放的天空。耶穌是大門,導致出現天堂。她始終是敞開的。我們只需要打開門我們的心臟,讓它活。我們的心擊敗耶穌需要進入,但天空的大門是敞開接收所有的接受精神和真理。當納撒尼爾是一個真正的和真正遇到耶穌,主耶穌說,真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將會看到以下簡稱天開放和上帝的使者升序和降序後人子。 耶穌是我們永恆的大門與上帝。我們哭,我們祈禱,我們的干預,我們的崇拜,我們的讚美和崇拜才能通過這扇門,離開它的反應主,以滿足我們的需要。 約翰聽到一個聲音叫他,就像一個小號的聲音,並承認耶穌的比喻好牧人耶穌說:“什麼,他的羊聽他的聲音,他goeth面前,他們也跟著他,因為他們知道他的聲音。約翰聽到的聲音就像一個小號的合作,旨在喚起人類精神誰是寒冷,而且往往更糟,因為他們不冷不熱,是溫暖的,因為他們是在教堂,但不價值這個詞上帝在他們的世俗生活和精神生活,沒有獎學金的兄弟,有交流與上帝的聖靈,有些人更是與他的經歷,但放棄了工作,上帝的。 主耶穌說:約翰,“來這裡。而主耶穌每天邀請我們從頂部下降的原因,我們的理解,並說,舊的東西(男子)已通過,看哪都變成新的東西。當我們在這個位置上主耶穌說,每一個我們說:“這兒來,不要離開我的身邊,和我一起走。使徒回答了我們的要求及主耶穌向他透露的秘密。如果看的請求主耶穌和排空自己的主也將揭示它的秘密,並在未來將永遠與他,那裡會哭泣或爭吵的牙齒,所以忠誠教堂哭泣,馬拉納塔,來吧,主耶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