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15 de setembro de 2009

馬特烏斯19 - 16日至26 ---楊罪案

馬特烏斯19 - 16日至26 ---楊罪案 上帝不譴責財富,但上帝譴責對金錢的熱愛。這個字是由上帝說:讓那些誰想要發財陷入誘惑和陷阱(陷阱或陷阱),和許多無知有害的(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其中男性陷入成為廢墟和破壞。對於金錢的熱愛,是一切罪惡的根源,這渴望,一些人流浪的刺透(傷害或痛苦的)本人在疼痛(多痛苦)。


馬修19 - 16 ---你看,耶穌接近一名年輕男子(青年)對他說,好老師,什麼好我必須做得永生? 這個年輕人(年輕人)都進行了良好公民和良好的宗教,但他給自己的工作與整個神的心,這造成無效裡面,他希望耶穌耶穌表明良好作品,他可以完成他們的錢,填補空虛,在你的心。在他的原因,他無法理解,是拯救工程,而是恩典。這個字是由上帝說:通過你們得救的恩典是通過信仰,而不是自己:這是上帝的禮物。不是任何人的作品免得有人自誇。 開放式保稅倉。:當我們投降的工作上帝,做好工作,不是因為報酬,而是因為我們的心是佔主導地位的願望去幫助別人。 這位年輕的男子,他承認人類理性耶穌師資,但不承認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這是沒有用的,要求耶穌一個好老師,如果我們不願意向他學習,並按照他的教誨。


馬修19 - 17 ---而耶穌說他,為什麼叫我?答案是沒有好,而且是一個神。但是,如果你必進入生活,保持誡命。 耶穌說,年輕人看著他,看到只有一個人或一個主人。但是,當徒弟弘對他說:主向我們展示了父(神)對他說,菲利普,這麼長,你,你們不知道我,菲利普?誰看見我看到了父(神),以及如何sayest你,顯示我們的父(神)?相信你不是我的父親(上帝),而父親是我嗎? 耶穌說,他和菲利普的父親是一個人。 所以,耶穌等待這個年輕人走出他的邏輯,他的人類理性,進入啟示,說:你是好,你是基督,兒子的生活。耶穌問他的弟子誰他們認為他是和彼得說,你是基督,兒子的生活上帝,耶穌回答說,讚美你,西蒙酒吧,喬納,因為它不是用血肉那些誰透露,但我的父親,誰是在天堂。 。 這個年輕人(年輕人)問耶穌的戒律應該保存。


馬修19:18 20 ---耶穌對他說:你不可殺人,不姦淫,不偷盜,你不可誑榮譽你父親和你媽媽,你的鄰居和愛自己一樣。年輕人說,所有這些都我一直從我青年時代:我還缺少什麼? 事實上,男孩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的耶穌,但他依靠更強大的經濟和財政狀況比神的話語,因此他說,我該怎麼仍然缺乏。耶穌意識到,他不相信拯救是恩典,是他的內心,他希望耶穌說,他將達到拯救從事一些慈善工作,你的錢。 這個字是由上帝說:你們先求上帝的王國和他的義,其他的東西將被添加。對於年輕的首次展示了後來在他的生活說:


馬太19時21分22 ---如果你必是完美的,去賣什麼你擁有和給窮人,給窮人和十誡中有你珍惜天堂:來跟從我。這個年輕人(年輕) 聽到這個詞,他就走了悲傷,因為他有很大的財產。 耶穌並沒有說如果你想保存,因為如果他一直對上帝的戒律,並服從他的話,閣下會接受他張開雙臂,但表示,如果你必是完美的,我們知道,雖然是在肉不會被完美身材,實現了一個完美的人,當我們到達永生的上帝。上帝這個詞也說:他說他誰就沒有罪不欺騙自己和他的真相。目前,該名男子是這樣的人隱藏自己的失敗試圖表明,每個人都失敗或罪過,但他們的行為是無可指責的。 耶穌也說,“去賣什麼你的,分給窮人和十誡中有珍惜你在天堂。 耶穌知道深刻和隱藏,並指出,這個年輕人有許多物業誰已成為他們的財產的財產,因為他愛錢比上帝。他是一個囚犯的物質的東西。主耶穌不希望我們將處理我們的財產,但我們可以擺脫一切,我們已經阻礙了我們和他同行,以永恆的上帝。上帝。


馬修19。 22---年輕人聽到這個詞,他就走了悲傷,因為他有很大的財產。 主要關注青少年珍惜並沒有取得在天上,但收購珍惜地球上。 有時我們像這個年輕人,並沒有意識到,當我們沒有出席的服務,贏得越來越多的錢,當我們贏得了足夠的支持,我們的家庭,我們要求工作夜班,儘管他將被禁止到教堂去,只是為了賺取更多的東西。 當我們接受耶穌作為唯一的唯一的和足夠的救世主,我們不會出售我們的財產,但售價耶穌,一切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讚揚和歌頌上帝,我們售出了:馬戈阿斯,痛苦,悲傷和憂鬱,和耶穌付出了高昂的代價擺脫一切,我們有,但不想,他付出了鮮血流在各各他的十字架和購買的信心喜樂,和平,歡樂,交流與我們的兄弟,特別是與共融聖靈神,所以我們可以讚美主說:自從那天我接受耶穌為我的生活改變,現在我很高興,我現在有和平,耶穌救了我,拯救你,太多。


馬修19。 23-25 ---耶穌祂接著說,他的弟子,我實在告訴很難致富的天國。我再次說,這是容易駱駝通過針眼比財主進神的王國。當聽到這個弟子,他們極為驚訝,他說,那麼誰可以節省? 門徒們每天都與耶穌,但他們的理由,這不是答案,但施洗約翰誰不走與耶穌,而是啟發聖靈神,知道,並告訴他的弟子:他的兒子在believeth渴望永恆的,但他認為不信子的生活,不得見,但憤怒的上帝abideth他。


馬太19時26分耶穌輕視他們對他說:與男子這是不可能的,但上帝的一切事情都是可能的。 救世軍是優雅完全依賴上帝的憐憫,因為神的話語告訴我們:他說他誰就沒有罪不欺騙自己和他的真相。因此,我們每天都要殺死我們的內在的自我,而不是表揚或頌揚上帝的名稱和重生,因為耶穌說尼哥底母,如果沒有重生看不到上帝的王國。因此,我們不得不說,每天為我們自己,我們需要增加主耶穌在我的生活,我每天下來,因為我知道有天我準備居留權。 主必快來!主耶穌來。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