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14 de julho de 2009

信息上帝。 伊薩亞斯38 。 1至6 。

信息上帝。 伊薩亞斯38 。 1到9 。 國王Ezequias上升到寶座猶太25歲,在位29年來在耶路撒冷。 Ezequias保持誡命和做了什麼是直的眼神中主。銷毀了所有的讚美沒有,所有它不美化以色列的上帝。上帝的話,說他依靠上帝的以色列和我們的上帝之父和救主耶穌基督。祈禱Ezequias順從神,讓他的誡命,如果謹慎駕駛,但反抗對亞述國王,而不是提供服務,所以上帝是他在任何時候。 Ezequias贏得了非利士人,和所有的繁榮和grande.O上帝從未遠離他們的僕人,他們的追隨者,但我們正在遠離上帝當你不服從他們的命令,他們的字,或當我們帶走的虛榮心或傲慢,而不是讓所有的榮譽,所有的榮耀上帝。花的時間Ezequias和愛,誰愛上帝,信仰在寒冷的,而現在的生活是不是第一次愛,第一次當上帝把我們生活中。 伊薩亞斯38 。 1 --- Ezequias生病的一個致命的疾病,和他來到先知以賽亞,並說:這樣說,上帝:把你的房子,以便為什麼不生活和死亡。該信息是,我們要給予祝福的信息,的勝利,但先知以賽亞了信息Ezequias ,一句話來自上帝,沒有人會放棄或交付,但以賽亞知道其中大部分是為了取悅上帝高於男子。 耶和華說Ezequias ;把你的房子,以便與我們的生活往往是一樣生活國王Ezequias ,開局不錯的工作,對主,被用來在協助教會,訪問,稱讚,這個詞,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沒有同樣的獻身精神,並常常發現,我們是最好的,並忘記它,誰做的工作是聖靈上帝。忘記有多少是好的讚美上帝,有多少是好唱歌頌告訴你的名字,噢,大部分高。如何好是上午宣布你的愛和你的忠誠在夜間。國王Ezequias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時,不要讚美和崇拜上帝的開始他的統治。 伊薩亞38.2 --- Ezequias接著他的臉在牆上,並祈禱上帝。即使您沒有看到解決最你的生活,祈禱上帝,使徒保羅在他的祈禱的以弗所書說,由於這個原因我把膝蓋前之父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對於這種困難你生活的這個事業你想,如果您談談牆回到世界,彎曲你的膝蓋和祈求真主的名義耶穌。 伊薩亞斯38 。 3 ---說:啊!主啊,請記住,我問你,什麼地方,然後在真理,同一個完美的心,做了什麼是直接發送到您的眼睛。和許多哭泣。 以賽亞說:請記住,走在心裡,他知道,上帝是公正降級的背景,他的生活,他說,他走了神,不是說步行更在心裡,他是說的是,儘管取得了許多成就和勝利,他贏得了他的統治,由於他們的忠誠上帝,一點點他是上帝遺忘而不自知。上帝說,他的僕人亞伯拉罕:我是萬能的上帝,走在我的存在和完善,並把我的演唱會,我的聯盟,我和你之間。上帝的話,他的僕人亞伯拉罕,融入我們的生活,當我們接受主耶穌在我們的心中,當我們一步一步地與耶穌,因為現在我們有一個盟約與上帝,現在我們有上帝作為我們的盟友,甚至的祝福,我們的上帝正在要求,我們可以說的信念:我耐心等待的主,因為我知道他是傾向於對我聽到我的哭泣,我祈禱。 我們不能忘記上帝和上帝的,當我們忘記:不要讀詞的上帝,所以大衛王說,他的話一直在我的心裡不是對你的罪。我們還忘記上帝:當我們不打算在教堂禮拜時,我們停止祈禱,當我們停下來讚美和頌揚上帝。有多少公務員上帝總是忘記上帝:當您準備睡覺,起床在上午,而準備離開家,在工作時間,在學校,在其與鄰國的關係及其與他們的親屬,但上帝沒有忘記我們,所以我們必須要問上帝的名義,耶穌,我們永遠不會背離上帝的工作,每天,他將重申其初戀在我們的生活中,對所有一天,每一小時和每一刻,我們是作為一個容器中的哈利波特的手(上帝之手) 。一艘船,光榮,神聖和適合使用的主已準備好一切有益的工作。正如耶和華我們的神尋找我們每一個人,希望我們將做什麼是直接在他們的眼中,所以我們將不會哭的悲傷,但含著喜悅的眼淚。 以賽亞書38 。 4月5日---後來這個詞的主以賽亞說,去告訴Ezequias :這樣說,耶和華上帝的大衛,你的父親:我聽到你的祈禱,看到你的眼淚,他說,以您天十五年。 上帝聽到了祈禱Ezequias因為Ezequias是破碎的心是很抱歉,並apalavra上帝說,上帝不鄙視骨折和悔罪的心,並表示更是接近的破碎的心,節省引文的精神。如果您錯過了很多生命,但接受耶穌在你的生活和今天深深的歉意,知道耶穌是靠近你的手向你願意幫助他,並與您聊天:我延長一方面給你,願意幫助你加強你和你在走向永恆的上帝。 僕人不應該告訴你的問題對彼此和僕人上帝像他那樣Ezequias ,轉向牆壁,給了世界,並回到轉向上帝,這一立場是上帝的僕人上帝和父親,你必須哭,哭的腳下的耶穌,耶穌告訴他們的問題,這些問題在適當的時候你會看到答案上帝。 上帝說Ezequias和十五年如果你祈禱,哭泣在耶穌的腳下,其中包括耶穌對他們的問題,你知道,耶和華必不添加祝福措施。上帝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比我們要求或認為,根據我們在該功率運行。和經營的權力,是我們生活中的權力,聖靈上帝。 以賽亞書38 。 6 ---耶和華也說Ezequias :免費德榮從手中的亞述國王,你和這個城市,我保衛這個城市。 在以賽亞書的時間是完全打破,很抱歉,需要治療,以及他們的態度的信念,上帝給了他稱之為戰勝國王亞述,但你說,保衛耶路撒冷。和你的行動,你將看到天空開放和天使的上帝會向上和向下,同時考慮他們的祈禱和祝福,這兩個需要,並留在上帝的存在,讚揚和榮耀上帝的名義,在未來的耶穌跟他在一起的所有時間。阿及Amen耶穌基督。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