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16 de julho de 2009

祈禱沒有停止- 1TS 。 5 。 17 -留言耶穌

祈禱沒有停止- 1TS 。 5 。 17 -留言耶穌 1TS 。 5 。 17 ---祈禱沒有停止。 有各種形式的通信,廣播,電視,電話,電報,因特網等。但是,只有一個辦法,以溝通上帝,這是祈禱。這也是聖經中所描述的懇求上帝,援引名稱上帝,上帝懇求,哭泣主,尋求主。 當我們祈禱,我們會給一個步驟上帝,更接近上帝,當我們走向上帝,上帝的兩個步驟,在我們的方向,所以上帝的話,說:這些步驟的一個好人證實了耶和華,他的美味是在它的路徑。雖然在下降,你將不會俯臥,因為主支撐你的手(幫助提高) 。所以我們可以說,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但我們正在遠離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的身體是在土地,但我們的心是天上的。 耶穌說:我不僅祈禱他們(那些誰在場,誰同意的) ,而且還通過這些誰的話,他們會相信我。 耶穌祈禱所有,祈禱所有這些誰相信他是神的兒子,但也祈禱那些誰不認為他是神的兒子。誰祈禱那些迫害他,作為教師,醫生的法律,主要的猶太教堂和牧師。因此,我們必須祈禱,求求,我們的朋友和敵人。 朋友的工作,他是因為他失去了一切的生命,失去了他們的健康,他們表現真正的敵人的工作,但工作仍然祈禱他們,上帝的話,說,耶和華把被扣工作時,祈禱他的朋友,和上帝說就業的兩倍多的事情上,他們曾經有過。為你祈禱,祈禱你的家人,祈求他們的朋友和祈禱他們的敵人,你倒你雙重部分他聖靈。 神的話語說,尋求主,他的力量不斷,因此,上帝的僕人,必須始終祈禱,總是要在眾議院的上帝,因為耶穌說,他將回到自己的教會,因此, psalmist說,當他被邀請,我會說,當我的家主。當我們在教堂裡,眾議院的上帝,我們感到高興的主耶穌,因為他是所謂的,和快樂的上帝是我們的力量。主耶穌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歌曲,並成為我們的拯救,我們給他所有的榮譽,所有的榮耀,所有的讚揚。 耶穌問的是,我們祈禱,並說:他收到誰問,誰謀求認為,這訪問的大門打開。有時去教堂不是我們的,因為教會是上帝的房子,並負責教會是耶穌,對我們這樣說,我沒有收到任何祝福,但只有我們在教堂裡,完成的指導方針耶穌,耶穌邁向永遠是最偉大的所有祝福。 的責任之一是主耶穌已經為我們每個人是祈禱的增長,對教會和心靈成長的成員。這一責任是不斷地祈禱,他的工作,他去:對於牧師的教堂,到執事,到工人,也傳遞到所有成員的教堂。耶穌說,祈禱或祈禱上帝是SEARA發送收割機為Seara 。主耶穌告訴我們,所以增長的工作,你必須祈禱上帝的人。 耶穌也說,所有的祈禱問,我們收到並相信他來到這裡。的兒子,一個瘋狂的男子有癲癇發作,這是耶穌和耶穌說:如果你可以做任何事情,都對我們的同情和幫助我們,耶穌回答他:如果你可以相信,是有可能的相信,他回答說,我相信上帝,但在我的幫助我不信教。如果你認為你會看到天空,天上的天使與你的祈禱和降低反應的上帝。如果你想成為冠軍,並祝福,看在上帝的名義說的耶穌,我相信,而且幫助我在我的懷疑,因為我們是上帝說,我相信主席先生,但我一個人,有時餘fraquejo ,但我相信SENHOR加強了我的信仰。上帝的工作,並為那些誰相信,對於那些誰有信心。 每向天主祈禱,必須在耶穌的名字。主耶穌說:無論你問我名字,我會,父(神)是讚美的兒子(耶穌) 。 如果我們正在做上帝的意志,並祈禱根據上帝的意志,他聽到我們的回答我們的祈禱,但我們必須堅持不懈地祈禱。存在著很大的乾旱在世界上,沒有下雨的三年零六個月,埃利亞斯收到一個字從上帝說,奧鋼聯雨,但沒有下雨,和埃利亞斯卡繼續堅持,直至在祈禱時,雨勢。因此,上帝的話,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尋求主,他的力量不斷,這是說,不停止祈禱,祈禱和接收的祝福您收到的祝福繼續祈禱,因為我們實現最大的所有祝福,這是實現救贖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