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28 de maio de 2009

在治愈台階納馬(信息耶穌)

在治愈台階納馬(信息耶穌) 列王紀下5 。 1月19日。 麻風病一直被視為可怕的疾病,而且被認為是對上帝的一種罪過。台階分離遠離家人和朋友不能上學或工作的人。聖經談到台階的法律第13章的書利未記,並在第14章舊約談到法律上台階後的經驗。 但敘利亞Naami ,一般是頭軍隊國王的敘利亞,被認為是一個偉大的人在他的主,和很多方面,生活與他的家人和他的信徒。 Naami是偉大的人民他的國家,但台階,而不是誰一個人可以幫助他,這種疾病正在他日復一日,藥品不能為他做任何事情,這是一個不治之症。 國王的敘利亞軍隊逮捕了一名女孩,誰是上帝的僕人,這個女孩是在服務中的婦女Naami 。和那個女孩時,他看到了對不起國家,這是Naami因患病,並沒有惡意的心臟,只有做思想工作的上帝,因為他說:我希望我的上帝面前的先知誰是薩馬利亞:他治愈他們的疾病(麻風病) 。那個女孩是在眾議院Naami作為戰俘和僕人的婦女在非農產品市場准入,但最重要的是,她知道在她心裡,她是第一個僕人的上帝。 這就是我們的希望和哭泣,我希望我的兒子,誰 希望我的妻子(丈夫) ,誰希望所有我的親戚,誰希望我的同事,誰希望我的鄰居,誰願我的國家,如果只有每個地球居民面前的主耶穌,這不僅是先知,這不僅是一個牧師,但大祭司的至高的上帝,誰不僅是國王,但國王的國王和最重要的是神的兒子。和耶穌不僅薩馬利亞,他是目前世界各地,他是無所不在的,但他真正地想參加,是在他的心中,在你的生活,因為他想,寬恕我們的罪過,回复:我們的健康,我們的和平,我們的喜悅,尤其是我們的交流與上帝的聖靈。 國王亞述是一個信提交給Naami供應國王以色列,指望疾病,是影響Naami和治療國王的以色列Naami他的麻風病,但國王的以色列不能治愈它。 與這種情況發生,以色列國王閱讀這封信,撕毀他們的衣服,並說:我的上帝,和生命殺死,所以我恢復一個男人的麻風病。 聽上帝的人(以利沙) ,國王撕裂的衣服,說:讓你看到分鐘,知道有先知在以色列。 上帝派他的心愛的兒子來拯救我們和自由在跨死去的罪過,但上漲的第三天,因為他的生命,我們不需要用更多的人的上帝,因為上帝祈禱達成, ,哭了上帝的名義,耶穌。 Naami其馬匹和他們的汽車停在門口以利沙,等待收到的榮譽在眾議院以利沙。但是以利沙派他的使者,說,去洗自己的7倍在約旦河和你的肉體將純化,將治愈。 Naami希望先知是他援引的名字耶和華你的神,和移動你的手的地方,他治愈。 我們不能創造的規則行事的上帝,許多人都沒有痊癒,因為他們決定在他的心中也將運作上帝。上帝的行為在時間,他想和他想,沒有人能夠停止工作的上帝。 Naami預計將收到的該名男子的上帝,但只是一個信使,以及有多少次的信息,上帝對我們的生活是一種讚揚鼓舞聖靈上帝是通過閱讀或說教的字,或通過祈禱或表揚的弟弟。 Naami知道需要一個奇蹟,只需要跟隨,只需要7倍浸在約旦。該法似乎很容易滿足,但在約旦河相比亞述的河流是骯髒的,他需要的是脫衣服,他們的衣服,裝飾品和獎牌,並顯示他們的疾病,但在現實中是什麼上帝是想從Naami他希望我們每一個人,我們開始的時候,我們的生活:驕傲,自豪,所有的罪惡和不讚美真主的名義。 當Naami遵循了7跳水河流約旦,他的肉體變得像肉的男孩和純化。他需要這麼幸運,以滿足,這樣的奇蹟發生在你的上帝的生命。這是上帝期望我們每個人,服從,並服從上帝的話,將標誌和奇蹟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看到了奇蹟的上帝和未來永恆的生命與耶穌基督,我們在那裡只:戈佐,和平與快樂。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