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26 de maio de 2009

信息耶穌

二王4.8 婦女SUNAMITA很幸運,他們具有獻身精神的人的上帝。 上帝的話,不提的名字Sunamita ,但我們都知道她的名字,只是說上帝不是我們的名字很重要的洗禮,但他知道,我們每個人都通過我們的名字,但如果我們正在做的他將他確認為奴隸或僕人的上帝。哪些事項向上帝的是,我們準備盡自己的一份工作,我們願意為上帝的精神真理在我們所有的心。 這個詞是指sunamita的女人,她簡要介紹了人眼的豐富,但最重要的是那個女人是突出的眼睛上帝。她說,她的丈夫:看哪,我注意到,它始終是為我們和一位聖人的上帝。以利沙鼓吹你在不打開他們的嘴唇,因為她認為通過的證詞以利沙存在的上帝的聖靈。這是上帝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認為我們是在談論偉大的上帝之愛顯示耶穌,首先,我們講通過我們的偉大的愛情作證。基督教有許多樂趣,但它是非常好的,他是在那裡被認為是上帝的僕人。當人們看到耶穌基督在我們的生活。 該sunamita認識到,他是一位神,她的第一個令人關注的是建立一個空間,該名男子的上帝可以休息。我們創建一個空間,我們的生活在我們的心中,耶穌不只是休息,或訪問我們,他會做更多的處理,所以我們可以說:基督的生命在幾分鐘內可意味著生命,現在我生活的生活信念。 將有幸看到上帝創造奇蹟在我們的生活是建立一個空間,您在我們的生活。許多人希望被祝福,但從來沒有時間內給您。沒有時間去教堂,沒有時間來閱讀這個詞,已經沒有時間去祈禱,當我們作為我們說上帝甚至沒有開放我們的嘴唇,我們沒有時間為上帝。但是,當我們打開一個空間,我們的議程,以上帝和去參加禮拜,祈禱,齋戒,來訪的有需要的人。當我們轉向上帝,上帝把我們和保佑我們,他祝福我們愛我們的家庭。 以利沙通過在那裡休息的房間,並說,以他的名字和這個男孩sunamita把它面前的人的上帝。他說:在此,我們必須處理所有關心和已做的ti.Ela回答我住在中間的人是我喜歡說如果我需要什麼我只需要請上帝。今天,我們有了一個intercessor誰是耶穌和伺服的立場是通過上帝面前我們的上帝和救世主耶穌。當我們在這個位置主耶穌是回保佑我們,和這樣一個問題:你想要什麼呢? 和以利沙說,有什麼呢? é geazi說:嗯,她沒有兒子,和她的丈夫是舊的。事實上,她需要,但已經花了這麼多時間,她被埋葬,埋在他的心,尤其是她知道,因為年齡,他們不能創造更多的孩子。 Geazi實際上說以利沙:他們真正需要 一個奇蹟。 由於他們的奉獻精神甚至沒有問她什麼,以利沙她再次發出呼籲,她把上了門。和耶穌是門。與上帝的僕人出現,進入大門,讓耶穌來穿透他的心。由於目標大塞爾維亞和救贖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 以利沙說sunamita :在此期間,根據當時的生活,擁抱一個兒子。她說,先知,不撒謊,我是如何告訴你,如果是嚴重的,上帝將不可能為可能,在我的生命中,將提高雙方的祝福,我想,但現在已經死了,埋在我的心臟。 和婦女設想和他生下一個兒子在這個時候,根據當時的生活以利沙說。僕人的上帝祈禱,懇求,懇求,但首先他必須知道,一切都發生在時間上的上帝,而且在時間上的上帝返回的喜悅,和平,歡樂和他失去了所有沿線的生活。 但你真的想你的上帝,特別是兒童,這是上帝的話,該名男童耶穌,上帝的工作進入您的生活,因為耶穌希望保佑你在這生活和未來的永恆的生命。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