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3 de maio de 2009

留言耶穌

在9.10-18 並有在大馬士革弟子命名阿納尼亞斯。我告訴他,主耶穌在視覺:阿納尼亞斯!他說:這是我在這裡,上帝。 第一個特點,這些誰知道上帝,您認為,第二個特點,誰知道那些上帝,誰擁有親密與上帝,並始終願意做的工作,上帝。誰知道僕人的答案是上帝,看我在這裡,上帝,給我一分鐘。 積極響應談話時,主耶穌基督(這是我在這裡) ,它使連續性的對話。上帝不繼續進行交談,而不是消極的人交談。 與上帝說阿納尼亞斯:起床去有權要求街道和房屋的猶大的問題,一名男子名叫掃羅的塔爾蘇斯,因為在這裡他祈禱。有時候,我們得到了房子的主,累了,沮喪,有許多問題,並經歷了許多困難,但這個詞的耶穌,我們是:獲得這個弟弟,因為我在你的生活和正確的時間,我將abenço它。 索爾是最ferrenho迫害者的基督徒,但他遇到了一個與耶穌的道路上大馬士革,和現在的立場,僕人完全崩潰,並祈禱。這是一個新的動物。當你真的遇到了一個真正的耶穌,我可以說,新的動物的血液耶穌,贖回和原諒的進入 永恆的生命。有多少人說是上帝的僕人,而不是花時間來談論上帝,祈禱,讚美,讚美和祝福的名稱主,但索爾是祈禱。 將街頭權利要求,並要求索爾。有多少是下降Saulo需要我,你,我們的訪問。 索爾是祈禱,有一個設想,他認為,阻礙男子名為阿納尼亞斯並把他的手,使觀點。保羅剛剛接受主耶穌作為唯一的唯一的和足夠的救世主,是在公務員的立場,拜倒在他的主了深刻的經驗與上帝,他有一個設想。上帝希望所有被用來在他家,我們都精神的經驗,無論多久,你在教堂裡,但需要祈禱,尋求上帝,做他的意志。 和阿納尼亞斯回答說:主,我聽到了許多關於這個人,誰做了邪惡到聖城耶路撒冷。什麼是主電源的神職人員逮捕所有誰援引你的名字。 有必要在那裡阿納尼亞斯的信仰,但誰的變化作出索爾是耶穌。有多少公務員不認為有可能會改變您的孩子在他的女兒,他的妻子,與她的丈夫。但是方向的主,去教堂,這一變化,我在幹什麼,我trbalhando在他的生活和在適當的時候你獲得勝利。很多時候你說:我的家人沒有辦法,但是這是你的觀點,但它不是上帝的看法,認為上帝和他的家庭是一個祝福手勳爵。 耶穌說,以阿納尼亞斯: “去吧,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選擇的船隻。和我們當中有多少人誰擔任主每天就像掃羅,或不能聽神之道,談論壞persguiamos上帝的工作,並讚譽和頌揚上帝的名義,耶穌,因為一個僕人,有一天,他以耶穌為我們的精神,上帝的工作在我們心中。今天,我們可以說,我們是一個選擇的船隻進行上帝的名義耶穌之前誰也不知道耶穌基督是唯一的和足夠的救主。 和阿納尼亞斯是,進入房子,要求他的手,說,兄弟掃羅,主耶穌,你的道路上似乎在葡萄園,送我看到這使得充滿聖靈。 阿納尼亞斯知道人是非常危險的,但他。每一刻,每一小時,必須說這是一個事實,即你說沒有。 epirituais一個最大的武器,我們是服從。敵人總是想你不服從,因為當你不服從,你削弱精神。 阿納尼亞斯不知道是什麼的問題,掃羅,但他知道需要,也是可以解決的問題,掃羅了他。如果你是聽話的主,你跟隨耶穌,他將你的,因為上帝的聖靈居住在您的nterior 。你是在眾議院的上帝,你必須有一個確定性,誰是上帝選擇掃羅,主誰選擇了你,他愛你第一次,現在他看著你和他說:你是我的使徒保羅,船隻選擇上帝。 阿納尼亞斯說掃羅:兄弟掃羅,你寄給我。兄弟掃羅阿納尼亞斯說這些話是對我們每個人都反映,我們將作為僕人勳爵名稱阿納尼亞斯,誰能夠要求的弟弟,他這樣做不好,現在是完全抱歉。你不想做的人的感覺。 什麼傳感器耶穌希望的是,我們將看到了神的榮耀,我們充滿聖靈,因為他有一個在天上準備對我們每一個人。 發布者兄弟在04:47桑塔納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