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6 de janeiro de 2010

盧克 7 - 11至16 -------寡婦的奈恩。

盧克 7 - 11至16 -------寡婦的奈恩。

盧卡斯 7 -11 ---這件事發生後不久,他走進一個城市叫做奈恩,並與他同去,他的很多弟子和一大群人。

盧克 7 - 12 ---當他們來到大門口附近的城市,看哪,他們帶來了死人,唯一的兒子,他的母親,誰是個寡婦,她是一個偉大的眾多城市。

盧克 7 - 13 ---,看到它,主提出同情她,並告訴她,不要哭泣。

盧克 7 - 14 ---他來了,感動了棺材(棺木)和承擔者停了下來,說曼塞博,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出現。

盧克 7 - 15 ---和死者坐起來,開始說話。他遞給他的母親。

盧克 7 - 16 ---而所有來到害怕,並讚美上帝說,偉大的先知出現在我們中間,和上帝看望過他的人。 在2009年結束,我們現在在2010年初,忠實僕人的主耶穌,即使是通過鬥爭,困難,他告別了今年與希望,因為它的基礎是上帝的詞說,飄柔我高興在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它給教師的正義,降雨將下降(這之前發生的時間)和後期(發生後,在適當的時候)。你們應該知道我在以色列和我是耶和華你的神和我的人民將永遠不會感到羞愧。 祝福風暴在我們的生活,有時甚至不知道。我的一個朋友學習和尋求耶和華,為了通過並符合聯邦技術學校當她做了登記,被告知空缺上半年的當然選擇了已經完成,如果他想研究在上半年將不得不選擇其它課程,她很傷心,但仍保持其選擇,儘管它會在這裡呆六個月沒有研究,他即將開始的學年,學校叫他說,對於某些為什麼一些學生放棄了,你有何上半年得到保證。 遲來的祝福時,會出現沒有勝利的可能性。我的另外一個朋友了比賽的高音,以及只有100個座位,她把octingentésimo到位,沒有被錄取的機會,然而她承認,由於成千上萬的員工害怕變化規律退休後,被要求退休。 有多少人在每個大陸在這個星球上沒有執行他們的計劃,他們的夢想,他們曾在2009年的開始,而不是進入神字,累,勞累過度和不知所措,並與今年年底的下沉他們的希望,他們的夢想和他們的項目,因此被埋沒到上帝的承諾,為你的生活。 其他人期待奇蹟在新的一年,也就是說,我的運氣會改變,但奇蹟只發生在耶穌是存在於我們的生活。 該文提到的事件發生 2010年左右年前與女士在市納因,一時間在婦女完全依賴於人,也沒有保險或養老金。這個女人感到安全,因為她的丈夫,支持他,在最壞的情況,她有一個兒子,作為一個安慰。 但是,她的丈夫去世了,但她覺得安全,因為她有她的兒子支持他,安慰和安慰,但一段時間後他的兒子也死了,她是完全無助和不安全,他只能哭,埋葬你的兒子和他的夢想,他們的希望,他們的幸福,他們的安全,因為在她看來一切都完了。 今天也不例外,有些人把他們的希望,在婚姻中的安全,別人只會覺得安全,如果他們的工作在國家和跨國公司,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認識到相同的遺孀納因意識到只有安全我們在耶穌,誰真正的舒適和遊戲機我們是聖靈。 現在她走了他的朋友們埋葬她唯一的孩子,但她知道,他的朋友也無計可施。有人甚至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男孩,這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年輕人,有的甚至說他是一個努力的人。同一天,耶穌與他的朋友散步決定訪問的城市納因首次。 耶穌進入城市納因,並改變了城市的生活永遠,因為他們看到了不可能變成可能的死亡變成生命。只需打開我們的心靈,讓耶穌來他工作奇事在所有領域我們的生活和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在我們的生活,因為當我們有證據,通過鬥爭和困難,因為我們說招聘:我知道臣民,我的救世主,他將在地上站。 這位寡婦與朋友走同樣的道路上的耶穌與他的朋友,但在相反的方向,因此,寡婦墓地走去,隨身攜帶了他的兒子已經死了,他的朋友不能為她做任何事,而不是當然可以改變你的生活。有多少人走同一條路,耶穌只有在這個意義上說的職位,因為耶穌是始終走一個方向,這是救恩的意義和永恆的生命,始終帶有它的生命和生活的豐富。今天是沒有什麼不同,有許多人以同樣的方式,耶穌,講神的話語,但在一個完全相反的耶穌,因為他們做的事情,不要表揚或頌揚上帝的名稱,並與他們被埋葬他們的歡樂,他們的希望和他們的動機停止生活。教會教友們的主要目標是永恆的上帝,像耶穌的朋友,走與耶穌,沒有上帝的意志為這種生命和有生命的豐富。 附近的港口城市,是耶穌的會議與寡婦的納因,看到她時,主感動同情和祂說她沒有哭泣。只有耶穌同情全人類,憐憫在我們每一個和你的慈悲,你的同情的原因是不被消耗。求借主是無窮盡的,是誰提供給所有需要幫助的神。當我們接受了上帝,我們沒有耶穌走在這個世界上,一個路徑死亡和精神上的死亡,但在某些方面遇到了一個與耶穌,耶穌提出同情我們說,不要哭泣。上帝不希望他的僕人哭了,所以我們可以讚美和頌揚耶穌的名字每天每天的強大上帝之手,載列於生活的所有誰接受耶穌的精神和誠實,加強心臟和喜悅,並確保其時他的僕人,神將超過征服者在基督耶穌。 僕人主正在經歷的鬥爭,困難和麻煩,但是當他認為該項目的上帝,這是拯救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裡,他哭,因為他們的問題,但他哭了耶穌的腳和地點耶穌的腳,你的家人,你的工作,你的生活,學業,愛情生活,作為忠實的僕人是必然的,只有耶穌可以改變,改變的過程中更好的生活。到時候你哭,你考慮耶穌從天上,看到她的眼淚,說:有福的,他們的哀悼,對他們應安慰。 耶穌感動棺材(棺木)和說,年輕的我說起來。不要埋葬你的夢想,你的希望,打開你的心,讓耶穌觸摸你的生活,讓耶穌的接觸您的問題。當耶穌摸著棺材棺材停止執行。如果你有信心大小的芥菜籽,所有你失去了將退還所有你擁有最好的,你正在逐步失去,正在領導下的生活,耶穌發揮,並及時相信你會注意到改變他的生活,生活,每天步行到失敗,失敗,現在與耶穌基督走活到勝利。耶穌說,每天起床,就好像他說,提高我的僕人,我的侍女了,因為我不想看到你秋天,你不希望看到失敗,破壞和生活像一個死人,沒有實力,由於反應他們的問題,因為我現在,我站在你們面前,並準備保佑你.. 死者站起來,坐下來開始發言。即使是死聽到的聲音主和遵守,有多少人的痛苦,因為他們沒有聽到主的聲音時,聽到和不服從。耶穌要恢復我們的歡樂,和平,但他希望他的話,我們讀,聽,聽他的聲音,我們正在談論的熱愛上帝揭示了耶穌。 不久,耶穌的夫婦提供給他的母親。事實上,耶穌沒有返回他唯一的兒子,他們也對回饋她失去了一切與他的兒子去世,現在她不無奈,現在她有一個兒子對她的支持和安慰,但首先,它認識到,安全和保護,我們只是在耶穌,我們誰真正的舒適和控制台是聖靈上帝。人們在看到奇蹟執行的耶穌說:偉大的先知出現了我們與上帝看望過他的人,但教堂的信徒都知道,耶穌基督是我們中間,在中間是他的人民和我們的生活了,因此,今後我們將生活在天堂。
MARANATA主耶穌來了!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